close
[筆記] 夢幻甜美的高塔~ 松露巧克力塔


本文來自
雖然呈現褐色,不過圓呼呼的松露巧克力光看就讓人甜到心坎兒裡.
別看這小小的松露塔才短短4層, 居然要17顆巧克力才能搭建完成~.
外觀看起來都不一樣,光是挑口味都會讓人猶豫好一陣子,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永遠都不會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   所以這一堆松露巧克力到底有幾種口味呢??


看似多種口味的巧克力塔,其實,,,,,,這座塔只有三種口味.....對不起....


牛奶巧克力: 裡頭包的是流質的香檳甘那許,咬開來的瞬間會爆漿,接著是濃厚的酒香飄散出來. 微微苦澀的酒香是屬於大人的奢侈享受.


白巧克力裡頭包的是覆盆子口味的甘那許,酸酸甜甜的果香與鮮豔的顏色搭配相當受到女生的歡迎

最後是黑巧克力,或是苦甜巧克力,裡頭包的試百香果的甘那許,熱帶水果的甜味吃再多也不會膩.

這天的成品是一個人一台帶回家,在常溫中(秋.日本)可以在常溫中放置約2周, 讓大家開心極了, 放在書桌旁邊,想要吃的時候就摘一顆,當然要配著熱茶一同享用~

秋天是讀書的季節,有這一做甜蜜蜜的松露塔放在旁邊,讀書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