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萬聖節]---星巴克[南瓜派]食記

十月一到.平日放再一旁沒人理的南瓜.一顆顆的突然顯眼了起來.相當[外國]的星巴克.當然也為將要到來的萬聖節準備了應景商品--[南瓜派].


酥脆的派皮如飛騰的羽翼般高高翹起.半徑不超過15公分的南瓜派拿起來也頗為沉重.






















略帶焦色的派皮層次分明.不經意的一顆核桃悄悄的探出頭來.令人期待的南瓜餡料佔的比例不少.橙色的餡料配上香酥的派皮.完美的外表令人食指大動!
















加熱過的派皮一如預想.酥脆且富涵奶油的芳香.帶有一點香橙味的南瓜餡口感鬆軟.甜而不膩.比較可惜的是.南瓜本身的味道並不如想像中的明顯.核桃搭配上南瓜使餡料口味更加濃郁.豐富.口感也更多樣化.














南瓜派整體來說相當不錯.就是派皮稍微油了一點.要吃時一定要記得加溫.如果是用小烤箱烤.會更加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