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鎌倉]小川軒. 令人驚艷的葡萄乾三明治餅乾

鎌倉小川軒  大船店   神奈川県鎌倉市大船1-9

吃完小町串丸子,macaron走上若宮大路,往車站的方向前進        [就這樣離開鎌倉太可惜了~ ]
macaron往車站西口的方向又多走了一些.

類似台灣傳統市場的中央市場,可惜時間將近中午,多數都收攤了,不然聽說這裡可以買到令人滿意的美味市場戚風蛋糕.

市場正對面的可愛巧克力店,這裡有名的是包滿鮮奶油的酥皮點心,不過在將近30度的高溫下,macaron還是吃不下去這等重量級的甜點....><

走一走,突然看見的是一家佈滿了萬聖節裝飾的蛋糕店,仔細一看~ 小川軒!!  對於這一家常常在伊勢丹美食展才會出現的店名macaron可一點都不陌生,該店販賣的葡萄三明治餅乾最有名,指示伊勢丹販賣的都是10個一盒的大包裝,對macaron而言實在太多了.   不知道本店會不會有零售的呢??


中間的燒菓子販賣區,熱鬧的很,每一種都很好吃的樣子.

蛋糕的單價也不會很驚人,不愧是秋天,當令時材做的塔與蛋糕選還是最受歡迎.

看了半天,總算在冷藏櫃中看見macaron的最終目標~ 葡萄三明治餅乾~!  零售一片105日圓, 長溫可以放半天,只要回家冰冰箱,大約可以保存7天,很不錯的選擇.

厚實的餅乾不算,中間夾的葡萄乾份量很不錯....

macaron很優雅的用刀子切開,滿滿的蘭姆葡萄乾與牛油奶油夾心~ 冰過的餅乾呈現鬆鬆的口感,奶油香氣滿載~ 冰涼多汁的葡萄乾與滑順微甜的奶油~怎麼會這麼好吃~ 因為餅乾不會過硬,所以咬起來相當容易,不會有崩裂或是餡料很沒形象擠出的窘境,沒一會兒就吃光了~

當季的美味酥派麵包~ 番薯與蘋果的酥派麵包~ 200日元

外層的糖烤的焦脆,呈現水亮的光澤.

切開,裡頭滿滿的餡料,當季的蕃薯有的溫和的甜味與紮實的口感,上面搭著的是為甜的煮蘋果片,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正打算品嚐酥皮麵團部份時,發現,原來在密合處店家還擠了不少的卡式達醬!! 濃厚的卡式達醬,鬆脆香酥的外皮~ 讓人十分滿足的季節酥派麵包~~^^

接下來~ 要到移動到下一個車站散步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