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鐮倉]古雅的美麗城市~鐮倉

一早從新宿的小田急車站買了觀望已久的江之島&鐮倉的 freepass(1430日圓),這一張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票,將會帶著macaron踏上一個完全不同的地區--鐮倉.

小田急的freepass包括了新宿到藤澤的往返車票,也包括了要深入鐮倉的重要交通工具~江之電全線的不限次數往返,雖然沒有包括地區巴士與到北鐮倉的車票(要再加500元),不過這一張freepass包含的景點已經很夠macaron短短一天的時間了!!
搭早上九點十分的車~ 出發!!

macaron這次的預定行程(在車上邊昏睡邊想的超隨意行程...XD): 藤澤車站---->(江之電)鐮倉------->長谷車站(看大彿)----->七里が浜車站(義大利甜點店amalfi dolce)------>隨便找一站(看海)----->藤澤---->新宿----->回宿舍煮飯,  嗯....macaron從一開始就走到最遠的一站,然後再慢慢玩回來,因為還要回窩吃晚餐,所以時間相當短,不過饒是如此,還是玩得很滿足喔~

從藤澤車站,轉江之電車站,江之電是一種在路面上行走的叮叮小電車,車站當然也不大...前往鎌倉的電車即將進站~

很可愛的電車,很[鎌倉]

從藤澤到鎌倉需要經過14站,耗時約半小時,信好macaron一進車就搶到座位,不然在擁擠的車廂中站半小時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這這麼想時,車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已經從擁擠的房舍變成蔚藍的----海洋!!!   車內一陣驚嘆,macaron也連忙抽出相機,連拍了幾張~這一站叫做[鎌倉高校前]是看海的好景點.

終於到了~ 鎌倉,一個融合了傳統古風.寺廟與設計潮流的奇異都市.

必買的伴手裡~ 鳩沙布雷餅乾~ 現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的糕餅店,不過本店在鎌倉.   其他像是台灣也有的高級和果子店[吉源兆庵]的本店也在鎌倉喔~ 果然像這樣的美麗都市會創造出不少的好東西.

大馬路上兩旁的樹種的是松與柏?? 的地方除了鎌倉以外的都市大概也很少了吧??

如果像macaron一樣,第一次來鎌倉的人,可以先去逛這一條熱鬧的街道,[小町通り」從車站出來不一會兒就到了,雖然是觀光客專用的道路,不過店面的觀光味兒不濃,特色小店多的是,長長的道路,光逛這裡就很令人開心了.

經不起誘惑,macaron在一家串丸子店的前面停下腳步,買了一根邊走邊吃...


該店串丸子的口味不少,macaron買的是抹茶豆沙口味,120日元,不是用木勺塗抹而是用擠花代將餡料擠上去,看起來就是有點不一樣~

丸子是機器丸子,略硬,淡而無味,豆沙表現普普,相當沒特色的一串東西,或許點經過燒烤的醬油丸子才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可以在街道上邊走邊吃,不知不覺,這串平凡到極點的串丸子也好吃了起來.

店旁的石雕.


逛完,[小町通り」macaron往下一站出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