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好滋味] 7-11 柚子雪霸冰

因為有日本版的i-cash~nanaco, macaron有時候嘴巴讒的時候,會去7-11買東西,道為前為止,已經購買了3次的商品,就是這一種雪霸冰~因為台灣少有這種日本柚子,清香的味道也就特吸引macaron.

7-11的自有品牌冰品,清爽微酸的  柚子雪霸冰~!! 外觀解潔有力,一個110ml要110日圓, 細緻的酸甜食感,在口渴想吃冰外加甜甜嘴巴時候的好選擇,雪霸冰一杯的熱量80卡,一直以來店員小姐只會給macaron一根很不牢固的木湯匙吃冰,macaron也就乖乖的很努力的撬著冰,邊走邊吃慢慢回家.

(其實該商品推薦的食用方法是在飯後清味覺的,不過macaron認為這會越清越餓.......)

要知道,這款冰....質地可不是脂肪多多的冰淇淋,而是相當堅硬的[冰]....為了要撬開他,macaron必須要兩隻手指頭撐住接近零度的杯子,然後,很幸福的吃完後,兩隻手指頭......哼哼也凍得紅通通.....為了要在熔化之前吃掉他,這是值得的!! macaron是這麼堅信著....

直到......需要再付一根吸管給你嗎? macaron呆住了.....原來,還有這一招....用吸的....就是連融化以後也可以喝到很棒的果汁.....好樣的....望著吸管...macaron心裡真的......

還會在度購買的甜甜~ 下次要記得拿吸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