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烘焙展~蛋糕麵包吃! 吃! 吃!

終於讓macaron等到了, 今年的烘焙展在3/6正式展開 , 和去年不同, 雖然主題是法國麵包 , 可是也有相當蛋糕參展 , 無論是包裝/咖啡/原料/機械部分都有參展 ,感覺比去年多了一些些東西 , 給macaron感覺比較強烈的是 ,今年大型原料供應商(預拌混泥土??)的店家比較少 , 這樣比較好 , 畢竟 Macaron比較希望看見的是真正的素材.


既然是烘焙展 , 試吃部份當然是一大關鍵 , 沒錯 !幾乎每一都有提供試吃 , 所以當比較搶手的公司的小姐再切試吃東西的時候 , 參觀民眾就會向正在獵食的鯊魚一般 , 圍在周圍, 等待試吃的盤子出來,再奪食.....這一次有很多大的原料供公司到外籍的大師現場操刀, 成品當然也是試吃分掉了 , 然而上演剛剛所說的那一斷食 , 只能說...外國師傅臉上充滿了無奈與驚訝....很有趣的表情...

沒錯...就像這樣....
(巧克力師傅)



麵包店[多柏思]巧來的大廚 ,兩隻手輕輕鬆鬆就將麵糰整成渾圓的形狀...

今年創意主題作品~ 法國麵包


義大利師傅

義大利奶油的攤位 .提供出不大精緻 , 可是份量十足的油炸點心或是餅乾.

日本糕點內餡公司

蛋糕們~ macaron也是裝飾主角之ㄧ喔







巧克力部份.

沒錯~ 巧克力店家只要將調好的內餡灌倒裡頭去就好了.


試吃的巧克力, 內容是有含一點點酒的綿細甘納許.

燒果子與蜂蜜

試吃時間到~

剛剛出爐的巧克力麵包 , 還很濕軟~ 麻糬麵包也剛剛出爐~外脆內軟~很奢侈的吃法呢~!

在五月才要在西門町開店的日本蛋糕 , 強調海綿蛋糕的綿細口感. 主大商品就是這一種可以邊走邊吃的蛋糕捲 , 上面會有新鮮水果 , 在會場買2支100元.

試吃用的海綿蛋糕 , 冰過更好吃~ 海綿蛋糕濕度夠.彈性與棉密性都不錯~

權麥小瑪芬~熱呼呼~麵粉味好香呢!

黃金牛角 , 重奶油的油脂組合 ,可是就是一個香~ macaron也忍不住買了一個 ,原味的一根22 , 中間有夾香蕉餡的28~ 都是剛剛出爐的~

很香很香的一個展覽.....充斥著剛出爐的香味哪~!(到這個星期天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