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元樂年輪蛋糕新產品

自從上次macaron寫了元樂年輪蛋糕之後 , 發現這一家蛋糕的評價出現正反兩極化 , 或許是店家希望開創出除了一圈圈的燒果子以外的產品 , macaron媽一天早晨有拎回來了元樂蛋糕的新產品~ 這一次 , 年倫蛋糕變成[糕點]了~

剛拆開紙袋而沒有見到預期的塑膠包裝蛋糕時 , macaron有一點愣住了 , 一聽到店家新商品居然還是用略顯厚重的年倫蛋糕做成西洋糕點時 macaron就更納悶了.

年倫蛋糕的份量單吃就有一點沉重了, 更何況再加上其他一堆拉哩拉雜的搭配呢??


話說如此 , 可是蛋糕的外型設計的很不錯 , 草苺與原味年倫加上塔皮的超級組合.
名稱為[華爾滋??] 價錢大概是95元 , 因為這個蛋糕相當具份量 , 所以這樣的價錢還可以接受.

小心的切開來 , 紅色的草莓已經相當有水果味了 , 原味年倫中間灌入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幕斯 , 下面的塔皮相當酥脆 , 在年倫蛋糕與塔皮之間則是用鮮奶油作為連接.

本來預想中的厚重感因為加入了微酸的百香果 , 使得整體感覺升級 , 厚重感也一掃而空 , 不過因為份量不少 , 普通人吃半個就會相當滿足了.


年倫蛋糕也可以做棒棒糖~ 這兩個分別為黑糖與抹茶紅豆~ 
仔細的用金色的緞帶紮起來 , 光看就覺得很高興~



味道上一如所想像的 , 抹茶味道濃 , 紅豆甜味夠 , 但是在給人的驚喜感和震撼力上不如草莓華爾滋蛋糕.

做成棒棒糖的樣子還真是一個不錯的組合 , 但是要吃的時候macaron還是沒有勇氣直接抓起來啃 , 因為重量而不斷下滑中的年倫蛋糕也實在不允許macaron這樣做.

搖滾甜心? 一樣為95元的樣子 ,因為在鮮奶油表面擈上大量的糖粉 , 使這一款蛋糕看起來像是圍滿棉花糖的圓柱 , 同樣點綴上當季的草莓 , 整體比較像是草莓的旋轉木馬~ 外觀同樣吸引人.

中心的空洞最底層還有一個小草莓 , 這一次的蛋糕是以蜂蜜年倫蛋糕做基底 , 中間擠入香草慕斯 , 味道比較普通 , 不過最可惜的是 , 外層的糖粉引響了整體的口感 , 雖然很漂亮.在味覺平衡上 , 這一款會讓人覺得有點太多了.

這次的幾款蛋糕因為幕斯的添加 , 多多少少緩和了許多人認為年倫蛋糕美中不足的[溼度]問題 , 感覺店家有想要吸引更多的顧客 , 也都有在努力調整中.

以上
http://www.ipie2.com/main.htm元樂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