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 peck 米粉吐司 !

前一陣子都在極力尋找[米粉]製作的糕點或是麵包, 沒想到 ,繼lawson的米粉麵包之後, 下一個嚐到的米粉麵包居然是在義大利麵包店peck發現的[米粉吐司].

米粉吐司的外觀和一般不加蓋的吐司比起來,表面會呈現筆交塌陷,平扁的樣子,很意外的,peck的米粉吐司價錢比預想中的平民化,半條記得是199日圓吧?? macaron立刻買來試試看.

拿出麵包刀要切的時候還真的有些困難,外皮相當的[堅硬!!] ,不過越過堅硬的外皮,中間的麵包也不容小覷,有點類似生肉的柔韌程度,使的麵包刀與吐司前前後後不斷的拉鋸,好不容易才切下來一片,不過這一片也使macaron下定決心,下次,要在店裡頭請人家用機器切好再買....

柔韌的麵包有著驚人的彈性與溼度, 和好的法國拐杖麵包不同, 米粉吐司的組織相當緊密紮實, 氣孔比法國麵包還要細小很多,吃起來的味道也十分特殊,像是咀嚼著麻署一般的Q度與米香味讓人深深的感覺到,這是[米粉]吐司...

米粉吐司的份量也很夠,同樣大小的麵包更會讓人有飽足感,真的相當有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