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Afternoon Tea 淑女午餐+
                          贈品茶葉

macaron一直很喜歡的AT終於又重新開幕了 , 還是一樣在老位子 , 位於sogo忠孝館的二樓 , AT塑造出一個屬於女性的完美餐廳形象, 在新開幕之後 , 裝璜更加淑女化了~

上個星期五正式開幕 , 到星期天為止 , 每日凡消費500元的前100名客人 , 都可以得到AT的木盒茶葉~~ 這麼好的事情 ,macaron當然不會放過 , 趁著星期六有空 , 趕忙跑去嚐嚐鮮~


這是之前才soft open而已耶 , 人就很多很多~和macaron一樣喜歡AT的人還真不少.


糕點廚窗 , 在蛋糕樣式上沒有變化 , 不過之前的自製麵包沒有了 , 目前也不提共糕點的外帶服務 , 一切都還在慢慢試驗中.


櫥窗後方就是蛋糕組合區 ,很驚人的蛋糕需求量 , 光是杏仁卡式達塔就堆了4個待命中.


迷人的鮮奶油與水果的組合 , 怎麼會這麼可愛~

當天早上11:30去 , 已經坐了7成滿 , 還好一個人的位子還有 , 小姐不停的帶位 , 除此之外 , 其他都很慢 , 連菜單和水都等了約4分鐘才上來 , 為數不多的服務人員中 , 似乎還有2-3位日籍的服務人員 , 中文不大靈光 , 不過很熱心.

菜單的質感也很棒 , 像是童話書一般的編排與材料使用 .

午餐有提供義大利麵.燴飯.沙拉的單點選擇 , 加100元可以享有當日湯品/飲料的套餐組合 , 或是加200元 , 除了湯品與飲料還有前方櫃檯蛋糕一款的超值選擇~

單價約在240-300之間 , 每一種義大利麵的組合都相當吸引人,

蛋糕們~ 注意!! 最上面兩款聖帶只能單點 , 不包括在套餐選擇中喔~

Macaron難得來一次AT, 如果點用的是之前就可以外帶的蛋糕豈不是太沒意思了?? 所以macaron點了沙拉+100套餐+單點聖帶~

當日為蕃茄蔬菜湯 , 料很多(從料中可以看到AT絕不浪費任何食物....很多菜根....),濃度剛好 , 最重要的是用可愛的大型湯杯盛裝 , 本來就很棒的味道再升級~!


上次就點用過的美味沙拉~ [蘑菇雞肉沙拉佐芥末奶油醬](250元)

芥末醬溫和的辛香味 , 不會太油膩 , 適度滋潤了沙拉

這一款沙拉最特別的所在 , 大量的雜糧餐包切成小塊之後用奶油烤的香香的 , 外脆內軟 , 之前吃的生磨菇是呈塊狀的 , 雖然比較粗獷 , 可是保留了蘑菇獨特而有趣的口感 , 可惜這一次切薄了. 

雞肉鹹香入味 , 外表有些乾硬 , 不過配起來還挺美味的.

單點的[草莓脆餅優格聖代](160元)
覆盆子的奶油酥餅和優格的組合~
最底部為略帶酸味的無糖原味優格 ,中間加上少許的脆餅(奶油餅乾),上面淋上草莓醬汁 與冷凍莓果 , 最後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薄薄的覆盆子酥餅, 和香氣十足的新鮮薄荷的創意聖代 , 酥餅與優格的組合意外的好吃 , 雖然難免變的有點軟爛 , 但是無論是口感或是味道上都不會令人生厭.

學到了一課~ 醬汁的量也剛剛好


AT的獨創商品 , 不見之前的杯碗櫥具 , 變成了清一色的茶具與茶葉 , 當然還有特色果醬~




贈品來了~
macaron當日的消費加上服務費剛好為510元


葉子與字母的結合 , 精心的包裝設計 , 當作禮物實在太大手筆了, 連小小的袋子都很漂亮. 絕對是收藏專用的!!




macaron選擇的飲料TEAROON原創下午茶.




是現煮的吧? 壺中沒有茶葉 , 大約1-2杯的量 , 第一杯小姐還會幫你倒好 , 再幫茶壺穿衣服保溫~


這一次唯一可惜的是動作慢到不行 , MACARON沒有趕時間 , 可是如果接下來還有事情的人 , 最好不要再中午前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