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 京菓子司 末富野菜煎餅


大人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一向喜歡吃硬硬脆脆東西的macaron看到可開心了~是煎餅耶!!!!

而且這不是普通的煎餅,是京都名店末富的野菜煎餅, 在新宿的百貨公司有設店, 明明只是仙貝與煎餅,精緻的包裝卻讓macaron留下很深的印象.

漂亮的鐵盒包裝,裡頭是用質感很高的紙張包裝起來的煎餅,不愧是京都的店面,包裝古雅而且講究, 小心的拆開包裝...macaron立刻被裡頭精緻的餅乾嚇呆了,原來煎餅也可以這樣美麗!!


三種京都野菜被鑲嵌在燒得恰到好處的漂亮煎餅中央,顏色依然新鮮,光是看就是一種享受. 三種分別是:巨椋池的蓮藕,堀川牛蒡與鞍馬的木の芽

薄薄的雞蛋煎餅又香又脆,本來以為餅乾已經很薄了,漂亮的蔬菜充其量也不過是掛名的裝式罷了,沒想到三種京都蔬菜的香味被濃縮在中央,隨著薄脆的餅乾在嘴中將本體的香味與甘甜散發出來......


每一口都不馬虎, 除了外表細緻精美, 內容也是紮紮實實的美味......這薄薄的煎餅著實給macaron帶來不小的震撼.

可惜台灣不向日本一般乾燥, 雖然有堅固的鐵盒, 要長期保存還是有點困難.......(笑)macaron沒忍住,沒多久就吃光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