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創作] Afternoon Tea 南西店午餐食記


新光三越南西店(元衣蝶一館)2樓

好久沒來到AT拍拍照吃吃飯,這次很難得的連macaron妹也來吃午餐~ 總是在忠孝AT吃午餐的macaron,這回首次進入位於新光三越2樓的AT用餐.
南西店的玻璃直接面向大馬路,所以陽光很足,在拍照這一點上,比起無倫晴天雨天一律暗暗的忠孝店,macaron比較喜歡這裡.


本日例湯...綠花耶奶油湯  ,柔和的奶香中吃的到大量的蔬菜纖維,很可口.

雪藏冰果蘇打,真的是用大量的冷凍水果快下去製作的飲品,喝到最後,可以享受與冷凍水果的牙齒訓練營.

冰甜蜜水果茶

冰伯爵茶

每次必點!  磨菇燻雞沙拉

口味比較淡一些~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據小姐的說法,這款比較適合給口味極蛋的人享用, macaron媽的口味很淡,這一道對Macaron來說.....[可以在鹹一些....]
10個點用,可能會有7.5個詢問小姐,這盤的味道怎麼了...

psmacaron媽二度點到與名稱完全拉不上邊的義大利麵.....XD

菠菜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捲過的雞肉切片,很嫩,醬汁不會太濃稠,清爽好入口.

帝王蟹番茄醬義大利麵

AT原創蘋果派   上層濕潤而鬆軟,奶油蛋糕裡頭夾著大量的杏仁片,下層的蘋果煮的軟透,帶著檸檬與肉桂的香氣,溫溫的蘋果派添加上蓬鬆的鮮奶油,口感新奇而且相當多汁的一道,不愧是AT自1990在日本開店以來,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創甜點.

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外脆內軟的鬆餅大量的使用!! 除了斜斜搭在上頭的大鬆餅,醬汁裡頭還藏了份量相當於上頭的鬆餅,雖然泡在醬汁裡頭,不過依然可以品嘗到些許鬆脆的口感,水果部分也相當熱鬧,新鮮藍莓,木瓜丁,香蕉片.... 香草冰淇淋因為上方熱熱的鬆餅,乘線誘人的半融化狀態,與下方的焦糖醬汁剛剛好融合在一塊~ 外觀滿分! 可以吃到多種口感與溫差的一品.



栗子塔

什錦苺果塔,杏仁塔上點綴著大量的醬果與卡士達醬.

AT總是很多人在等待用餐,不過macaron感覺,南西店好像比忠孝店的狀態好一些些??  雖然多了一點點意外的小插曲,不過這次的用餐感覺可以算是排前三名的一次~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