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阿玉蔴荖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63號
(02)2408-1889、(02)2492-3496

macaron家裡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蔴荖]這一種東西,只有一次,macaron的親戚拜拜吃不完的蔴荖硬是丟到macaron家,對食物一向很好奇的macaron,明知道那一種用塑膠袋隨便綁起的包裝,裡面的東西自然不會新鮮美味到哪裡去,還是去試了一口,結果......外層裹了一層白色粉末的蔴荖,不但堅韌.味道更像macaron小時候被逼著吃的[表飛鳴](腸胃藥劑,呈粉末狀),害的macaron差點沒當場噴出來.....

macaron的好友sunny在一天下午的帶來一包禮物,名子依稀聽過,叫做[阿玉蔴荖]....


小小一顆,櫻桃小嘴專用~

聽說是因為sunny家去拜拜,順道帶回來的,一包價值不斐,要100元....macaron拿到的是芋頭口味的.


外層滿滿的芋頭片,新鮮的蔴荖果然誘人~將炸過的糯米團裹上麥芽,再沾上配料,又香又脆,甜而不膩,最重要的是...一點兒也不黏牙!!!

芋頭味是越咬越香,聽說其他還有八種口味 黑芝麻.白芝麻.海苔.椰奶.南瓜籽.花生.米香荖.地瓜,都是100元一包,可以宅配,不過好像要到1000元吧??


裡面相當鬆脆,看書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覺會磕掉大半包,是減肥時相當危險的食物.....macaron痛哭中...

很感謝妳啊~~sunny~(&sunny的家人~~)讓macaron忘記恐怖的表飛鳴蔴荖~~感恩....


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