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甜點] les entremets de kunitachi



因為路途遙遠,所以就算在國立這個車站的附近有一家macaron很想去造訪的店,也因為這一把懶骨頭,而遲遲沒有動身前去朝聖.

沒想到這一天,macaron心血來潮晃到新宿的伊勢丹百貨,每周必更新的甜點區塊區然就剛剛好輪到這一家的蛋糕~!!

開心果的味道反而是上頭的鏡面果膠比較重,不過酸甜的草莓庫利與入口即化的牛油奶油答得很好.


歐培拉,糖液以經充分的浸透到蛋糕中,濕潤豐富而紮實


果然美味~ 草莓季終於也快要過完了~接下來是芒果季吧??以上

這次出來的是姐妹店的KITCHEN BAUM而非本店les entremets de kunitachi,不過蛋糕的味道還是不會變的~

共買了兩塊蛋糕, 一塊是春天的新商品,為開心果與草莓庫利做成的夾層的經典組合糕點,還有一個充滿咖啡與巧克力甘納許的紮實古典法國糕點歐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