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Shibuya City Lounge @ LOFT


位於涉谷的複合式商場LOFT是MACARON的大親友們挺愛逛的敗金聖地,從生活雜貨文具到家飾旅行用品都有販賣,在殺入戰場之前先要補充一下體力,在LOFT的入口發現的餐廳Shibuya City Lounge就在LOFT的二樓,填完肚子可以立刻進入戰鬥場地,相當有效率,所以MACARON與大親友們決定到這一間看似很有氣氛的咖啡試試看。

從下酒小菜。漢堡。蛋包飯到甜點都有提共,沒吃午餐的MACARON団,決定點用比薩,蛋包飯與筆管麵。

比薩可以選擇大小,小的可以讓1-2人使用,MACARON選擇了最簡單的瑪格莉特,外觀相當誘人的比薩外圈略脆,底層則是有點濕軟,味道不錯。

香菇奶油飯,底部是白醬,最上頭則是半生熟的蛋包,底部的飯相當有咬勁,粒粒分明,味道很棒。

結尾的咖啡,點了兩杯拿鐵,店員很貼心的畫上兩種花樣。

意外的咖啡廳,吃完之後直接走進商場,血拼去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