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 免費咖啡廳!? 播磨屋東京銀座本店

本文來自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9-13 銀座四丁目タワー2F

10月10號才新開幕的[無料咖啡廳]フリーカフェ 播磨屋ステーション 東京銀座本店 ,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還真不敢相信,開玩笑...咖啡廳不用錢就夠誇張了,何況地點還是在銀座最熱鬧的地方?? 有沒有搞錯??

再三確認過之後,好像這[免費]兩個字真的是實實在在....童叟無欺.....從飲品到播磨屋的主力商品[ おかき](炸過的仙貝)都是免費的!!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期,這家店的開幕立刻引起大量的關注,沒幾天,網路上就可以搜尋到各種[食記],[店裡客源不斷,幾乎是一個人站起來就會有人補上的程度]....這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想.

macaron也找了一個假日的下午前去看看.....    在銀座三越的附近,從地下鐵出口出來幾乎立刻就到的方便地理位置.

一進去先是兩區實際販賣仙貝的販賣部,繼續深入才是咖啡廳,中央式飲料區,提共4種免費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不過紙杯每個人只能拿一個.

再來是兩桌排著仙貝桶子的圓桌,有8種不同口味種類的仙貝,不過這裡有一條規則,仙貝只能用店家提共的紅色塑膠盤裝一次,不能續盤!!   店內清楚的貼著遊戲規則,在桌子旁邊也不斷的重複播放說明,瞭解了內容,首要便是尋找座位,不算太小的店面有1-4人坐的座位,不過全都坐滿了人,,,,,好不容易等到一位銀座貴婦用餐用完,MACARON連忙將手中的餐點放下,總算可以休息一下啦~

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有柳橙汁,紅茶,焙茶,咖啡四種選擇,店家還有提供牛奶.砂糖.檸檬(咖啡壺中間的是攪拌棒),柳橙汁還喝的到果粒,MACARON加入滾燙的紅茶,來個自製的水果茶道也喝近兩三杯~


上方的便是店家提共的小紅盤,很可愛.

MACARON8 種口味都各拿了一個,都很好吃~ 太滿足了~

服務人員隨時都會填補仙貝,所以不用怕被拿光缺貨,雖然說是免費咖啡廳,其實對播磨屋這家店而言,其實就是提供客人試吃產品而已,利人利己外加製造話題,不過還是令人很開心就是了~

快吃完的時候,MACARON才注意到店內雖然還是滿滿,不過還是比MACARON剛剛來的時候人少了一些.

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店家有小心的控制人數,保證店內的品質.

簡單明瞭的旗幟,0元咖啡廳請安心的來訪吧~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