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東京] 7-11史迪奇南瓜布丁系列~

10月初,萬聖節的商品開始上架,打先鋒的超商食品,以每個禮拜更新一次的速度打出不少的[南瓜]食品~

7-11今年的萬聖節主角--以[史迪奇]為首,多位迪士尼的熱門人物們,至於口味,單單南瓜已經不夠看,[南瓜布丁]多了兩個字,對於女性的攻擊力頓時增加2倍.....


chiroru迷你巧克力再7-11限定出品的[南瓜布丁巧克力](32日圓)
每一個包裝都不一樣,好像有5-6種包裝?? 極具特色的萬聖節變裝讓人想蒐集到每一個,macaron最後還是只挑了兩個意思意思.

外層為白巧克力,一切開來看,不簡單!! 居然還冒出一點點液體!! 這小小一塊巧克力是由: 卡式達風味巧克力,焦糖醬,軟軟QQ的軟糖,南瓜風味巧克力,所構成的.
從微苦的焦糖醬,南瓜與白巧克力的甜味,到QQ彈彈的軟糖,口感到口味都很令人驚奇~ 真的是南瓜布丁~ !!

第二項,本周剛發售的[南瓜布丁麵包](138日圓)    一樣,從精緻的外包裝開始對消費者下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裹上巧克力的橙色麵包,外型就像個肥肥圓圓的布丁~ 巧克力的保存狀態完好,裡頭有在墊一層包裝,不會沾黏在漂亮的外層塑膠袋上頭.

切開麵包~喔喔喔~~  裡頭冒出的是滑而軟的南瓜布丁內餡~~  剛開始吃的時候,先是焦糖強烈的香氣,然後才是南瓜溫和的味道,又滑又稠的內餡與鬆軟的麵包搭起來真的美味極了~
如果先放進冰箱冰一下,表層的巧克力會呈現略脆的口感,更美味~ 甜度稍微高一點的麵包,不過很讓人滿足~

到10月底還有一陣子,期待下一波的新商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