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德國kagjes嘉斯軟糖

前一陣子電視上有出現的軟糖 , 德國的嘉斯軟糖 , 該廣告是請[決戰服裝伸展台]的主持人---海蒂克隆,做為該產品的代言人, 大大的包包倒出來一袋又一袋的軟糖, 海蒂隨性又享受的咬著~~  [強調低脂!] 是嘉斯軟糖的訴求...   

其實應該強調的是低卡, 如果該商品是牛奶糖或是其他乳製品,強調低脂可能會比較有說服力....

不過話說如此macaron還是買了~ 在7-11一小包29元


很有趣的包裝, 上面佈滿了像是旅行中註記下來的筆跡, 有四種口味, [優格苺果] [典藏黑苺].[初戀櫻桃].[繽紛水果],中間各有不同的模特兒做封面.


7-11只有販賣兩種口味, 優格苺果看起來最吸引人,果然~ 白色的部分真的可以常道清爽的優格味道, QQ甜甜, 相當爽口~~ 舀進很棒,這樣的甜度真的可以當作點心來吃.


其實沒有很瘦.......但是小小一包很快就被吃光了.


欲罷不能的又開了第二包....


還做成很可愛的形狀~ 馬上又丟進嘴裡咬咬嚼嚼~~ 嗯.......其實就是沒有灑砂糖的[ 黑嘉利軟糖 ]......


還有大包裝的,好像是130克69??元, 昨天在全家發現也有賣,多了一種[繽紛水果]的口味,改天買來吃吃看, 現在就只剩下[初戀櫻桃]的小包裝沒處買了.....不過大包又吃不完....陷入兩難中.

各位美女們,也來試試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