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特價零食白巧克力篇

週年慶最後一波大概是站前的新光三越了吧? macaron前幾天也給它擠進去,湊湊熱鬧.

但是對於素來不化妝.不買衣服鞋子的人來說,唯一好玩的大概就只有[超市]部份了, 趁著打折,有很多平常不會買的東西,也會因為一些些的小折扣,而不小心給它買了下去~

最恐怖的就是平常價錢高到嚇人的日系零食了,雖然超市全部9折,不過比一比,還不如選擇已經是特價品的價錢來的划算.


樂天出品的airs巧克力,據店員說,這一款吃起來像是蛋糕般,中間好像充滿了氣孔,入口即化.


拆開金色的包裝,呈現波浪狀的白色方塊,上面還印了一個 a ,很可愛.


一咬開,是比平常的巧克力片還要再軟一些,可是還不至於像是中間充滿了空氣,是多咬幾下才會化掉的程度.....至於味道,因為是雷亞起士的調味,除了奶香,還有一些檸檬的氣息,不會很膩口.


這是開口的地方,無論如何的小心開啟,這一隻表情可疑的藍色母熊還是會面臨腰斬的命運.... 可是這一種設計不錯,開啟後還是可以穩穩的將紙盒扣緊.


一顆就22大卡.... macaron再天母新光三越打折的時候購得,39元.


站前店購得的pocky~ 價錢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39元!!


這一系列的pocky和之前慕斯系列的差不多,強調的都是外層的濃厚口感.


外層的白巧克力厚度是普通,不過裡面鬆脆的巧克力餅乾是大重點!! 因為夠香,而且不甜,足以綜合掉原本膩人的白巧克力~ 反而襯托出濃厚的奶香~ 意外的大受macaron的歡迎~


今天的天氣實在悶熱到不像話,簡直是夏天了~

喀掉兩球義大利冰淇淋來消消暑,抹茶與養樂多口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