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夏季餐點 星冰樂與素鬆三明治

星巴克的早餐組合選擇真的很多,每次早上經過,就會看到店外頭的小黑板上寫著許多誘人的三明治,像是:雙份起士鮪魚.火腿厚燒蛋.和風培根蛋....Macaron不知道各位怎麼想,可是macaron很喜歡吃麵包,所以對於好吃麵包所做的三明治更是無法抗拒!

早餐可以選一種三明治再加一杯每日精選咖啡85元,以星巴克這一種價位來說算是很[平民]的定價了...

離macaron最近的一家星巴克每天早上最先被賣光的是一種新產品--素鬆三明治,同樣喜歡吃素的macaron總是因為去太晚而無法品嘗到,一天早上macaron媽忽然笑瞇瞇的拎著一包東西回來,一打開,不得了啊!是素鬆三明治!!



麵包上除了白吐司,還運用了能咬到芝麻的黑芝麻吐司,味道雖不太明顯,可是光是聽起來就覺得好養身喔~(健康??) 

三明治分為兩種口味:夾有生菜的清脆爽口,配上薄薄的美乃滋與紮實的素火腿,絕對完美的組合! 另一半則是夾有素鬆和蛋沙拉,素鬆得感覺有一些粗糙,可是因為含有大量美乃滋的蛋沙拉充分浸潤,吃起來到也頗為美味~


夏天就會想要喝冰沙~macaron在一個極為嚴熱的下午腦海中只想到這個念頭,實在是太悶熱了,連午餐都吃不下,昏昏沉沉的只看見前面的星巴克...

冷氣撲面而來,讓macaron清醒了許多,既然來了就奢侈一下吧~ 星巴克的星冰樂最近促銷的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與[香蕉星冰樂],雖然聽起來都不錯,可是macaron看上的是這一杯~季節限定的[抹茶奶霜星冰樂]
(Green tea and Cream Frappuccino® BLENDED CREAM)

特別請小姐不要加鮮奶油,(都已經是奶霜了,可以不用這麼...) 反而看的見抹茶的翠綠,用特別的湯匙挖了一口,濃郁的奶香與抹茶的滋味十分的香醇,本身就有調味的關係,甜度相當的夠,好像吃抹茶香草冰淇淋似的,令人一口接一口的挖著吃,配上細密的奶泡與些微的碎冰,在冷氣房裡macaron慢慢的啜飲著,看著外面的大太陽,呵呵~好舒服喔!!   (降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