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享受--85度c咖啡
臨沂店--北市臨沂街25巷19號

上個禮拜macaron一如往常出捷運站時.發現不遠處出現了一條人龍.這才想起這ㄧ家新開的咖啡廳 [85度c]. 雖然在招牌上有出現[烘焙]兩個字.可是一直沒有看見麵包的影子.讓macaron不禁有一點懷念之前開在這裡的--可頌坊-.


人.人.人.因為新開幕的見面禮 10元咖啡擠破頭.大嬸阿姨們.帶著一個個被寵壞的小鬼來搶咖啡.再"非常大方的"買蛋糕.....








85度c號稱有五星級四大名廚製作的蛋糕.每一位果然都是金牌多多.資歷喊出來會壓死人的糕點師.蛋糕櫃後方除了調配飲品區.尚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在裡面七手八腳的努力生出蛋糕來捕貨.至於蛋糕的種類也還算多樣化.令人興奮的是...每個蛋糕的身價多分佈在35-45大洋一塊!


每一塊蛋糕排上都有標示上號碼.因為小姐對於蛋糕的名稱都還不熟悉--...

眼見排咖啡的人牌的沒完沒了.macaron馬上拿起櫃台上的蛋糕單.標示出蛋糕的號碼.遞給小姐.表示說不買咖啡只買蛋糕.希望能先結帳.小姐一臉微笑立刻就幫我完成點餐的動作.
(大概是因為終於有一位不須要一直詢問他.[您的蛋糕是幾號?]的客人吧?)



在等待期間.我看到了一件令人非常傻眼的事情.當一位客人表示他要一份內用的咖啡與蛋糕時.送到他手裡的是一個整理箱的蓋子(托盤).一杯包著薄膜的咖啡.一塊用生日快樂紙盤裝著的蛋糕!!叉子 不用說.當然與蛋糕盤配成套.....

一陣子之後我的蛋糕終於來了.盒子基本上還蠻有設計感的.


長寬高大概都不超過20公分的小盒子 .好像已經是店內外帶單塊蛋糕最大的蛋糕盒了.




















這ㄧ次的蛋糕有:紐約起士(38).藍莓大理石(35).香草焦糖(35)
紐約起士的餅乾部份佔量不算多(滿薄的)味道普通.雖然不會特別香濃.但也還算可以....
香草焦糖的味道整體來說.比較偏向於巧克力蛋糕本身的味道.焦糖..?好像吃不大出來.上面裝飾的巧克力.不吃也罷.......




整體來說.85度c提供的是--以極平實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多樣化的糕點--所以.哪一天嘴巴讒.又不想讓荷包大失血時.可以來這裡看看.只要用超商的價格.就可以換取一塊五星級廚師打造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