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趁熱吃!? 冬季限定~楓糖牛奶無尾熊餅乾

本文來自

不過是幾塊再平常不過的無尾熊餅乾,為何macaron還要費功夫拿盤子接著照相呢?? 因為這幾塊餅乾是 燙.的......!!

本周新上架的樂天無尾熊餅乾~ 楓糖牛奶口味!! macaron對很多字眼都沒有抵抗力,[楓糖]就是其中一個.....理所當然的掏出迷你錢包~購入!!~~(特價69日圓)
要拆開來吃的時候才注意到,盒子的側面有產品建議的吃法,冬季限定的無尾熊餅乾,溫熱的吃也很美味!?? 

依照上面的指示,六隻小熊要以500或是600w的微波爐微波50秒.........
macaron緊張的盯著微波爐看,手還放在開關上,隨時準備阻止恐怖的小熊肉身爆裂的慘案.....還好,50秒過去了,6隻小熊平安歸來...

這一包放的季節限定圖案比較少,macaron只抽到三隻... 加熱過後的小熊楓糖香氣大大升級!!(比剛剛拆開袋子的香氣還要香!!) 外皮也因為加熱的關係變得更加酥脆.

怕燙到(其實也還好...)macaron用小刀小心的撥開餅乾,喔喔喔......!!爆漿啦!

裡頭甜甜的白巧克力已經漂亮的融化,咬開帶有楓糖香氣的巧克力餅乾,溫熱的白巧克力緩緩流出來~ 感覺比直接吃還要好吃!!熱熱的吃,真的很有秋冬的感覺,很舒服.

不知道巧克力與草莓口味的小熊可不可以用相同的方法吃呢??^^ 下次去試試看!
不一會兒就嗑完一盤小熊的macaron,開始準備下一盤啦~嘿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