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香港] 文華東方酒店clipper lounge豐盛早餐

 

IMG_9976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位於文華東方酒店的M層,快船廊提供了豐盛的西式自助早餐, 到了下午還有供應著名的英式下午茶.

這一次的住宿有附贈早餐, 雖然在香港的早成絕對不怕找不著好吃的早點, 不過這頂級的西式自助餐更是萬萬不可放過的!~

住宿旅客多數還是歐美人, 看見金髮碧眼的歐洲人端著小碗喝粥,又或試吃著瞎腳還是一個滿有趣的畫面.

IMG_9977

 

 

IMG_9978

 

IMG_9980

 

IMG_9979

 

IMG_9982

 

早餐的沙拉冷盤類相當充足, 不過有一些有相當重的蒜頭味..

 

IMG_9981

 

IMG_9986

 

當然中飾的傳統早餐少不量,白粥腐乳樣樣有.

 

IMG_9985

 

IMG_9983

 

很誘人的丹麥麵包和蘋果派~

 

IMG_9984

 

IMG_9987

 

鹹派

IMG_9988

 

水果類....世界各地都一樣,就是那幾種.

 

IMG_9989

 

IMG_9990

 

比較特別的是蛋類烹調, 除了太陽荷包蛋,炒蛋蛋捲, 居然還可以選用全是蛋白的歐姆蛋~ 真不愧是頂級的飯店,養身還是要注意的一個要素.

 

IMG_9991

 

IMG_9992

 

吸睛的歐格奶類區~ 超可愛的小推車上頭放了優格與燕麥粥等的早餐酪品

 

IMG_9993 

 

IMG_9994

 

開飯啦~ 先來一杯熱茶, 又考了一片土司, 等土司的途中macaron先去拿其他菜, 沒想到服務生隨時都有在注意麵包的情形, 一烤好就立刻端到macaron的位子上了~!!(因為回頭找的時候發覺麵包失蹤,害macaron愣了一下.....)

IMG_9996

IMG_9997

IMG_9995

IMG_9999

 

螞蟻專用~!! 真的從蜂巢滴下來的蜂蜜~

IMG_9998

IMG_0003

IMG_0002

 

炒蛋與歐姆蛋老實說都有點太油太老,不過是現做的,這一切都可以忽視~.

IMG_0001

 

吃到一半,服務生很客氣的詢問macaron要不要煎餅或世華夫鬆餅,(macaron看起來像是很會吃的嗎??汗.......)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塊現烤的鬆餅,可能才在廚房做好正準備搬到麵包區給大家取用的感覺,所以macaron因為好奇就點了下去

IMG_0005

 

沒想到,端上來的居然是要價一百多塊港幣(真的有在販售的早餐), 一份相當完整的草莓華夫鬆餅!!!!

IMG_0004

 

受寵若驚啊...(驚的成份比較多)  macaron很努力將鬆餅啃完.....

IMG_0006

 

最後一品來整腸的,這一款優格相當特別,充滿空器砍,像是優格家了打發的蛋白,相當的蓬鬆清爽~加上酸酸的果醬,為這一頓豐盛的早餐做了一個漂亮的收尾~以上

IMG_0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酒店 早餐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