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誕菜單 ]  雪人macaron棒棒糖



本文來自

各位好久不見,近乎兩周沒有開啟電腦的macaron終於又打起精神來打文章了~!!

雖然沒有常常來這裡發布文章或是動態,不過macaron的甜點美食之旅還是不曾間斷過.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想好製做甚麼點心了嗎??



除了聖誕節必備的薑餅人,聖誕麵包與蛋糕,macaron今年嘗試製作更可愛的甜點~~~ 沒錯,就是可愛的小圓餅馬卡龍~!! 不過只有小圓餅似乎太寂寞,macaron添加了童趣,運用雪白的香草口味馬卡龍與巧克力製作出表情十足的聖誕甜點馬卡龍雪人棒棒糖~!!!

內餡用的是牛奶與白巧克力,香草子做出來的香草甘納許內餡,因為加了香草香味,白巧克力的奶味更加被凸顯出來~  最後用市販的黑巧克力點上眼睛與嘴巴

染色的紅色杏仁膏製作出鼻子與圍巾~ 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馬卡龍棒棒糖就完成了~!!!

macaron這次也是用義大利蛋白霜製作馬卡龍, 雖然製作工具比較繁複,可是做出來的馬卡龍光澤就是不一樣,比起法式蛋白霜還要光滑亮眼~!!

雖然甜得亂七八糟, 不過人就是很奇怪, 有的時候就是會很想吃幾口甜到不行的食物, 為了這個[可能] 時常儲備一些馬卡龍是必需的~ 您說是不是呢??

以上

想要更快掌握macaron的訊息, 請按這裡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