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Le Pré Verre 法式小酒館的法國全餐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 4F
 

在法國就相當有名的bistro, 難得在東京就有開分店,班上同學連同老師主廚24個人浩浩蕩蕩來到位於表參道的Le Pré Verre品嘗法國當紅的料理作為學習.

店內呈現相當有活力的紅褐色作為基調,牆上的畫聽說是前任法國主廚親手所繪.


不能喝的macaron用汽泡水代替白酒與大家乾杯~~
因為學校老師與這一家的主廚關係不錯,今天的菜單皆為特別設計的~~

首先是油漬綜合菇類,與鯷魚奶油左法國麵包片.




豬肉抹醬,從早上開始製作,12小時悶煮而成~中間的肝醬是前任法國主廚家裡的配方,不會有肝腥味,外層有著大量的黑胡椒粒,相當可口, 還有自製的香腸片.



蔬菜的部分, 紅酒醋醬汁,帶著一點奇異果青香的濃厚綠色醬汁上,在著一整個番茄,上頭灑上罌粟籽.

清爽的番茄一剖開,柳頭是成細絲狀的蔬菜與蟹肉~!!! 無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相當豐富的一道.

魚肉料理,,端上的居然是日本人熟悉的鰻魚,醬汁完全是照燒醬汁,做成比較稀的樣子澆在上頭,也別有一番風味~!!  macaron覺得很好吃,溫溫的十分美味,不過日本人同學可都不大滿意了,認為這些鰻魚有點燒過頭,太乾了.....


最後一道,是簡單的牛肉,座炭烤蔬菜與馬鈴薯泥.....吃到這裡大家都有一點翻白眼的跡象,是誰可以在吃完這一連串的美食後再來資大陀馬鈴薯泥......肉汁與牛肉都相當美味,肉嫩又多汁,醬汁的味道剛剛好,如果很餓的畫,淋在馬鈴薯上就是絕頂美味.

最重要的是甜點~~ 雖然度資已經很撐了,不愧是法國的分店~烤布雷上場!~ 不過這也不單單是一般的烤布雷~微鹹的濃厚布雷是用乳酪製成的,上頭的義大利冰淇淋是葡萄汁製成的,沒錯,飯後的乳酪加紅酒,就這樣漂漂亮亮的以布雷的方式呈現~

很滿足的一餐,或許會讓人太過滿足也說不一定`~~

謝謝招待~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更新中,有任何意見請到這裡留一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