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tree] 天空樹限定版! 豹紋東京巴奈奈


本文來自
到過東京的人,一定對這一根鬆軟的香蕉相當熟悉,沒錯,就是[東京バナナ」!

遍部各家百貨公司與機場的肥嘟嘟香蕉蛋糕終於也攀登上了東京的新地標天空樹,更要命的是,他還換上了超極招搖的豹紋裝!!!

第一次看到這消息是Macaron很興奮的傳給Macaron,指名要這款蛋糕當作伴手禮,macaron這才連滾帶爬的前去購買.

[天空樹限定]這幾個字可為放諸亞洲皆準,幾乎每一位旅客都人手一帶騷包豹紋巴奈奈.

一樣鬆軟的外皮,有著超級可愛(可惡??)的斑點,第一次看見的人反應不一,有4個入的與8個入的包裝.


拆一個吃吃看~!! 外皮毛茸茸??(笑) 的很像豹子的尾巴~

裡頭是熟悉的香蕉奶油餡,再帶點可可味,香蕉與巧克力的經典組合~!! 好吃耶~! 這傢伙不但外表吸睛,味到也真的不差,外皮相當鬆軟~

(歷史照片)

這是知前奉命購買的原味巴奈奈~

裡頭也是紮紮實食的香蕉奶油~香蕉的味道真的100%塞在這個可以長溫存放的蛋糕中~

雖然不明瞭為和東京會和香蕉扯上關係,不可否認的是,這充滿南國氣氛的水果蛋糕已經是到訪東京必買的甜點之一了!!

macaron粉絲臉書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