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仁寺洞觀光 人氣茶館-傳統茶院


本文來自

看完北村macaron一行人順路來到外國觀光客必訪的仁寺洞, 雖然進入11月,不過很信運的是氣溫尚暖,相當舒適.
走過兩旁滿滿金黃色的銀杏道路, 風一吹來, 立刻下起了浪漫的銀杏雨.

雖然東京也有銀杏,不過在這裡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仁寺洞的店頭販賣的多是藝術與傳統的物件, macaron也隨著日本大媽們逛了幾家飾品與餐具的店家,古樸卻又帶一點點的靈性,這是macaron對於仁寺洞的飾品或是餐具的感覺.

走一走,口有一點點渴了,兩位日本大媽帶著macaron來到了這一家觀光書上都會出現的茶院: [경인미술관 전통다원耕仁美術館伝統茶院] ~


可以在韓屋裡頭享受各種傳統的韓國茶與點心~

窗邊的位置.

兩位日本大媽堅持要請客, 幫macaron點了一杯冰的柚子茶유자차與油菓유과.
本來想要點綜和麻糬盤모듬떡的,不過人氣太旺,已經賣光啦~

很快就上桌的柚子茶與油菓, 柚子茶莊在厚厚的陶杯裡頭,喝起來特別有感覺.
油菓其實就是台灣的麻荖,只是因為放在空氣中太久,吃起來已經有點受潮,不甚可口,也許是因為這是觀光大站,所以店家也不大用心管理品質引食品質的關係吧?? 感覺有點點可惜.
不過這一盤是日本大媽特別點的,所以macaron還是吃了很多, 其實吃久了也還可以啦.



很可愛的裝飾.
吃飽喝足,macaron又可以開心的多為自己的韓國散步觀光景點蓋一個:到此一遊的章啦~!!

店外.


從北村到仁寺洞的途中,經過的一條很寧靜氣質的路旁邊似乎是一間女子學院.

仁寺院大街

銀杏雨

在仁寺洞必訪的創意藝術品集中地Ssamziegil商場.

和表參道hill一樣,是可以不用爬樓梯就不知不覺走到4樓的建築設計.
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小飾品,肥皂,餐具,與雜貨的店家.
不單單是觀光客,韓國年輕人也時常造訪的複合式商場.

出了商場後再走一走
找到了~!! 全世界僅此一家,不是用英文的星巴克~!! 太妙了,真不愧是韓國........XD!! 照一張~

天色漸漸暗了,macaron開始準備踏上回飯店的路啦~

以上


首爾市 鍾路区?勲洞30-1
서울시 종로구 관훈동 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