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啦~~ 黑糖糕風味葡萄乾麵包

macaron跟你們說~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啦~~

說到這裡,真的很傷心,因為太久沒發新文章了(大概將近5天??)macaron都熬夜到很晚很晚才睡,原來的黑眼圈更晉級到[超級熊貓眼....] 上面再劃一點眼線就可以變成[超天然煙燻妆]的地步了,結果今天考完硬撐著眼皮來寫文章,發現...來參觀的人數慘跌啊....macaron除了心理狂滴血,也說不出什麼來了....


外觀真的很樸實的葡萄乾麵包....


一切開來就被macaron媽狂罵是[黑心商人],因為一點葡萄乾都看不到啊......其實Macaron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將葡萄乾放進去揉了,所以當然....macaron的特製[萊姆葡萄乾]都和麵包融合成為一體啦.....


因為是早上才出爐的,立刻就帶到學校給好友sunny吃,結果.....被稱做是黑糖糕.....macaron的確是除了麵糰的基本糖量之外,又加了很多黑糖進去啦.....不過這款新口味道是頗受好評...??

其實他還是麵包的...真的...剛出爐的時候外脆內軟,還散發著迷人的黑糖香氣.....他不是黑糖糕啦....(氣..)

總之現在考完了...macaron要去補眠....到各家的拜訪....明天..明天一定去好不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