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s joyfully~~萬人抓抓樂 [名單公佈] ~~

經過將近兩天熬夜的搏鬥.macaron終於將旅行的照片送上網站了.(無名的只有一些.如果大家想看多一些再告訴macaron好了...)


從開張以來.macaron受到許多前輩的鼓勵與支持.好不容易.人數終於漸漸接近萬人大關.雖然自許多人眼中.這個數目不值得這麼盛大的慶祝.....但是對macaron來說卻是另一個開始的重要里程碑.更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作一些回饋給大家.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來參觀甚至做出回應!!
這次的活動總算告一段落.macaron很慶幸能看見大家對於這個網誌的想法.謝謝你們為macaron注意到一些macaron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尤其是bleeder和貓老大.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指正.大家對於macaron的指教與肯定都讓macaron慶幸自己辦了這樣的活動.....



首先是--[頭獎]  (一名)

Chip'n  Dale's 巧克力玉米片 
  
二獎  (五名)


Winnie the pooh 糖果小盒(維尼/跳跳虎/阣兒/小豬皮傑/瑞比) 擇一
(中獎者依名次自行選擇~~)

三獎 (3名)

自選迪士尼小型暖暖包2包~

因為macaron的電子郵件收發時靈時不靈.為了讓大家少冒一點險.macaron決定效法貓老大....採用搶[留言]的方式

時間由2006/02/08  0:00開始
各位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到macaron的留言板上.將你對macaron的餐盤筆記的想法寫出來.或是提出對網誌的建議.(macaron希望各未能真正的提出心理的想法.哪怕是負面的.macaron都希望能看到.以便macaron再未來改進並呈獻給大家一個更好的網誌!!)
取前9名macaron會盡快將名單整理出來.並通知各位得獎者~

得獎名單
[頭獎] bleeder 時間最準的~恭喜你獲得Chip'n  Dale's 巧克力玉米片喔~~
[二獎] 順序為---
monacat
Emma0417
coupleface
Valence
sikichung

  恭喜各位得到Winnie the pooh 糖果小盒一盒~
請將最喜歡的人物依照列出順序列出macaron會盡量讓各位拿到想要的人物喔~(如果實在不行.macaron只好幫各位選了.每一個小盒其實都很可愛啦~)

[三獎] 順序為

girlafo
linagnew
juily

恭喜你們獲得迪士尼小型暖暖包2包~

最後請各位得主.在週6之前將各位的
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用留言的方式告訴macaron.macaron會盡快寄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