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食記」神座ラーメン 渋谷店




本文來自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9-4 

第一次來到日本的拉麵店, 這樣說也許很奇怪, 可是之前一個人在東京,實在沒有閒情逸致自己去拉麵店用餐, 要不是這次有姊妹相伴,可能還是不會去體驗看看日本的拉麵吧??

雖然窩是拉麵店, 可是這一家神座拉麵很不一樣!!  店內相當明亮, 宛如速食店一般, 細細的吧檯座位上, 單獨來用餐的女性也大有人在, 讓人感覺相當放心.





點餐是在店門口的自動販賣機完成的, 入店後只要將票單給店員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像店員點餐.



macaron點了健康取向的春雨拉麵,(冬粉)再加一個個人最愛吃的糖心蛋~~  端上來的湯頭福了厚厚一層油,雖然蔬菜不少,可是說是健康取向.....恩...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弱的冬粉, 意外的相當有咬勁!!!! 可能比一般的拉麵還要符合macaron的口味!! 好好吃!!!





加點的炸雞塊~ 也相當美味喔~!!
 





姊妹們多點的筍乾與豆芽菜, 沒有將筍干加在麵中而要單點有點令人意外.



鏘鏘鏘鏘~~~~!!! 很好吃的糖心蛋~!!! 鹹淡剛剛好,要不是擔心膽固醇,macaron很想再多點兩顆~!!

看到上班族大姐點了粥加鍋貼,好像很好吃,下次也來吃吃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