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tree] 用烤的多拿滋~にゃんこのしっぽ貓咪的尾巴~


本文來自
在天空樹的商場中偶然發現的小點心~ 焼きドーナッツ, (烤多拿滋),這一種甜點大約是在東京的健康取向多拿資開始慢慢退潮時出現的.

以紮實蛋糕的麵糊入模烘烤出來的多拿滋外脆內鬆軟,雖然每一口都帶著豐富的油脂香味,可是因為不用油炸的關係,所以這一種多拿滋也因為這一種[健康的]感覺小小的引起了風潮.

之前多是以圓形的規矩多拿滋形狀出現,不過一家店卻是以直線條的形態出現,原本有點無趣的形狀,因為店家灌上的可愛名子吸引了不少烤多拿滋的愛好者.
他叫做貓咪的尾巴~にゃんこのしっぽ




店家不但是在麵糊上做變化,呈現出反差的顏色,最可愛的還是以貓咪的爪印燒印燒在製品上頭~!!
中間的內餡更是多樣~ 害macaron想了很久.

首先最不能少的還是天空數限定的口味!!



三條尾巴購入~!


首先是鹽味焦糖, 外脆內鬆軟的蛋糕中夾入一條焦糖醬,外層灑上了一點點的鹽,味道更加豐富


最喜歡的尾巴??XD 栗子口味的~!! 中間夾入一條黃色的栗子醬,香甜可口,甜味與分量恰到好處,很有滿足感.



表示天空樹傲人高度的數字印在上頭,天空數限定版的裡頭夾著紅豆餡,不過量太少,......吃不大出來就是了////


macaron比起貓咪,更加喜歡狗狗.....不過這一項商品真的很有創意,真的很可愛呢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