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甜點] 段葛 こ寿々 超美味蕨餅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2-13-4 

再度造訪充滿古風與新意的觀光勝地鎌倉, 本來以為是舒適的初夏陰天氣候,沒想到一到達鎌倉車站,天空一片雲都沒有,炎熱的氣候讓人直想要躲進屋子裡頭避暑...出了車站,往著鶴岡八
幡宮的方向一直走,沒多久就達到macaron今天的第一站:  段葛 こ寿々~












這一家來自在地人YK小姐提共的情報~ 已經成為觀光名店的段葛 こ寿々,有甜點專門的喫茶處,也有提共蕎麥麵的小餐廳, 不過讓這一家店真正有名的卻是一道甜點......那就是蕨餅.

因為是名店,雖然已經接近下午一點半,店前的人龍還是很長, 曬著要命的大太陽, 等了15分鐘終於可以到店裡等待.....店內也有販賣名品蕨餅提共外帶.

在店外等候的時候就先點的蕨餅.在就座後立刻就被端了上來~ 滑嫩水量的乳白色蕨餅,上頭灑著誘人的黑糖蜜與黃豆粉,沁涼的可口模樣讓人恨不得立刻開動~

沉甸甸的蕨餅相當有彈性~!! 無法用叉子切斷的Q彈韌度,只好一口一個張大嘴巴吃! 軟軟滑滑的蕨餅雖然有咬勁,可是因為實在太過於滑軟,沒咬兩下就滑進肚子裡了,嘴中充滿了黑糖的甜與黃豆粉的香郁,喉嚨還殘留著剛剛蕨餅滑過的冰涼感......太消暑太可口了.

雖然看起來分量不多,不過這幾塊蕨餅還真有飽足感, 雖然店家還有提共鎌倉很有名的蕎麥麵,不過這光吃這一道甜點就會很飽了.

結完帳,趕快把位子讓給孩在外頭被太陽曬的人們,繼續尋找迷人的甜點們.

以上

粉絲臉書活動中,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