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 Lolli gelato 義大利冰淇淋@ 京站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本文來自

在雜誌上看到的京站義大利冰淇淋店,天母的德國餐館[,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主廚另創的冰淇淋店,溫德的蛋糕與麵包macaron之前是吃過的,很可口,不知道這一家冰淇淋店會如何呢??剛剛好要到台北車站,macaron母女在事情辦完後刻意繞道京站裡頭嘗嘗鮮.
雖然說是義大利冰淇淋店,冰淇淋櫃的占地比喻想中的還要小很多,反倒是該店的蛋糕櫃吸引人的多,不過今天就是來吃冰的,macaron刻意忽視亮眼的蛋糕櫃,努力的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冰淇淋櫃上.

當天的口味大約有10種?? 左右,正巧店家在促銷,冰淇淋單球買一送一,算下來兩小球大約130左右,口味部分與想像中的差不多,優格,香草巧克力,草莓,蘭姆葡萄,酒釀櫻桃開心果,芒果....水果為基底的義大利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很清爽~店家最出名的還是以進口的特製機器擠壓出來的義大利冰淇淋麵,價格約在170-180元左右,外型相當華麗,不過macaron還是只選了單品的冰淇淋消暑~   

macaron選了[蘭姆葡萄+草莓]macaron媽的是[酒釀櫻桃+香草],店員一開始就取出華夫餅乾杯底裝冰淇淋,這一點很令人開心呢~ 與映象中將柔軟的冰淇淋像山一樣堆砌拉高不同,紮紮實實的兩球堆疊起來加上漂亮的冰乾杯,雖然是冰淇淋單品,外觀也夠豪華的~
macaron的兩款味道都很不錯,葡萄乾夠多也挺多汁的,草莓的顏色香味都還不錯,還餐了一些草莓纖維在裡頭,清爽不膩.
macaron媽的兩款冰淇淋則是一勝一敗,香草口味尚可,牛奶的味道很清爽,不過酒釀櫻桃就大有問題了,先不論有無果粒,冰淇淋本身呈現出來的味道與感冒糖漿的味道極為相似,顏色與草莓的類似,不過味道真的有點令人有點失望.....可惜.....

吃完冰淇淋,macaron撐著杜資繞到蛋糕櫃前,天母溫德的蛋糕果然很吸引人啊~大塊,味道組合誘人,平均一塊約70元左右~閃閃發光~太好了~以後像要吃溫德的蛋糕不用再刻意跑到天母去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