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大角玉屋 草莓奶油銅鑼燒& lawson草莓泡芙

最近東京的天氣真的變化無常..... 可以從24度的高溫一下降到3-4度,這就是春天吧?? .....粉紅色的草莓季從一月就開始了, 雖然明知道這些東西最大的成分還是一年四季都有的草莓醬,還是不自覺得想要跟上季節的買了[草莓季]的商品, 前幾天,之前寫過的和果子鋪[大角玉屋]再度出現, 不過,這次放在中間的除了草莓豆大福, 還多了一項份量頗大的商品~ 草莓奶油銅鑼燒~!!

在心裡惦了一惦划算程度,macaron再度放棄了看板商品,而選擇了銅鑼燒

 

 重量果然是.....有一整顆草莓的重量,包都包不住啦~

 本來買了這個不吃到好不好吃的銅鑼燒有點小小的後悔, 等到切開來看到漂亮的草莓切面,豔紅的草莓,紅,粉,白,顏色一輪一輪的淡到中心裡,泛著水光的切面,光看就知道,這顆草莓絕對甜.

果然,不會太過於軟爛的草莓熟度剛剛好,甜,香,和鮮奶油.銅鑼燒麵皮的搭配簡直是草莓蛋糕了~ 紅豆薄薄一層,代點雅緻的和風甜味,不會太過於突兀.滿滿的草莓香甜氣息,咬一口,才吃到[多汁]這詞造的真好.....

lawson的草莓泡芙~

 

揭開蓋子一瞧~ 帶著大粒果粒的草莓醬,甜而不膩的鮮奶油,macaron最喜歡的卡士達醬~ 些許的洋酒更豐富了內餡的味道.雖然經過冷藏,泡芙皮又乾又瘪,可是多重的餡料組合,讓熱愛草莓醬的macaron大大滿足.

持續發現好吃的草莓商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