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說聲謝謝你~來自部落格的聖誕禮物

第一次收到來自部落格的聖誕禮物....



在25號的下午,macaron開啟了信箱,本來以為迎接macaron的會是滿坑滿谷的廣告信函...通知單...等,雜七雜八的東西,沒想到,小小的信箱,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信封袋,好像小時候起床看見床頭的聖誕襪中,塞滿了好多神秘的禮物,叫macaron欣喜不已

硬是等到回到家,放下了書包,才從袋子中慢慢的取出大大小小的信件...


本來由信封,內容都不知道來自何方,一看屬名...原來是來自甜美的小餅乾的聖誕卡片,好多聖誕襪的可愛卡片喔!!每次看小餅乾的網誌都感覺到滿滿的甜蜜~~

喜孜孜的看完第一封,macaron又看了下一封


背著書包的熊熊~~,看屬名,來自於愛狗一族的美食(遊玩)達人~~Aprillove!!  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每次macaron看到Aprillove的狗狗就會尖叫不已,毛毛鬆鬆的樣子~~好想抱一下喔~


卡片呈現一種[手工]的感覺~~ 來自於美食+旅遊一把罩的峰大.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無論是到處旅行,還是四處品嚐美食,跟著峰大的腳步,永遠都不會出錯


之前喵老大就有辦一個活動,有50個名額索取喵老大親手製作的卡片,macaron錯過了時間,結果趕到喵老大的網誌上一看...居居居....居然!!喵老大給macaron保留了一個位子!!!

macaron一邊飆淚,一邊火速去留了自己的地址.....


喵老大親手畫的牛軋糖耶!!!

(macaron心想...喵老大的料看起來比較好吃.....)


羨慕嗎??哼哼~~是手工製作的帽子喔~~ 全世界就只有這麼一頂喔~~

來自於手超巧的辣媽所製作的帽子,之前macaron向辣媽要地只好將牛軋糖寄去的時候,客氣的辣媽就偷偷的告訴macaron這個好消息,還很細心的問,macaron是大頭還是小頭,讓期待又怕受傷害的macaron每天都開始望著信箱,終於有一天,macaron的留言板上出現辣媽的通知啦~~

(又等了好幾天後....)

macaron的櫃子裡多了一頂漂亮的帽子,每次macaron看到他都不禁微笑,這一針一線都代表著辣媽的用心,叫macaron如何能不感動??


裡面的布料更美麗!!帽子不但是配色上,連用布方面都相當的柔軟溫暖喔!


辣媽還在一旁逢上3朵小花喔


真的很謝謝


一看信封,macaron就只有一個想法--字好美喔

來自新朋友--angel

一張卡片,一本小書,一張cd,在這個很宗教的節日裡,macaron看到了這一包禮物中,崇高.堅定的信仰.感謝妳,也同樣的祝福妳.

謝謝你們,來自部落格的好朋友,因為你們macaron過了一個最美好的聖誕節,雖然有一些過時了,不過還是真心的祝福你們,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