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 園內美食 [邊走邊吃] 特輯 1

東京迪士尼是一個能夠讓人完全放鬆的地方,不單單是卡通人物,而是,你能夠在這一個空間中,成為完全另外一個人,徹底的拋開[現實生活],縱然你踏的每一步,觸摸到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推砌.塑造出來的[假貨],但是,每一個人卻能夠在這一堆仿造品中,徹底的放鬆,甚至,許多難忘美好的回憶都是建築在這一堆合成物上......

哦...有一些扯太遠了,macaron今天要報導的是,能夠使這一切更接近夢幻.完美的.... [ 路.邊.攤...],哈哈哈~沒錯!身為台灣人,這幾個字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能夠隨性的吃,當你看到他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說到--[好想很好吃耶~ 好想吃吃看喔~~ ] , 接著掏出幾個銅板,接在手中的不單單是依個可以填飽肚子的美味,還有心靈上的滿足,無論是冰棒.零食,樣樣都不曾在重要的美好回憶中缺席!!


因為是夏天~首先介紹的是--米奇橘子冰棒!!
清爽冰涼的巨大冰棒,單手拿有一些吃力..冰棒被穩穩的放在特製紙板上,熱量算低,橘子汁的酸甜滋味完整的被保留下來,吃的時候從耳朵慢慢咬,在大熱天的時候食用,十分過癮!! 但因為面積過大,如果吃太慢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米妮的蘋果冰棒,因為多加了蝴蝶結,感覺份量比較划算!?
可是慘白的米妮有一些可怕...

販賣地點: 樂園中一旁的小冰箱推車,多和另外一種三明治冰淇淋餅乾一同販賣


MACARON超級推薦的經典零食,每到必買!! 肉桂口味的吉拿棒!! 拍照當天正在下著大雨,11點才開的小店面立刻就有人上前排隊,用機器壓擠出來的麵糊立刻送進箱理炸,一根根取出後便放進裝滿肉桂糖的盒子裡滾動,在裝入特製的長條袋子中,熱呼呼的吉拿棒散發著誘人的肉桂香,[砢唰!]一口咬下.剛出爐的吉拿棒外表酥脆而內在鬆軟,裹滿了糖粉卻一點也不顯的甜膩,反倒令人捨不得停下口...

本是歐洲的傳統小吃,可是變成易入口的棒狀樂園零食後,即受到遊客的歡迎.


星星造型的剖面可愛極了!

雖然砂糖邊吃邊掉,可是迷人的美味仍然使經過的遊客們人手一枝,吃的不亦樂乎...

販賣地點: 肉桂吉拿棒只有在入園後,左轉的Parkside Wagon有在販賣,至於另一家位於賽車遊戲不遠處的 Lite bite satellite則是販賣另一種--蜂蜜檸檬口味的吉拿棒,或是西部區中Pecos bill cafe的楓糖口味,也相當的受歡迎,可是macaron個人還是偏好原味的... (一枝日幣210元)


MICKEY smaile 有著米奇笑臉的烤餅,(又是同一個標準的笑容...) macaron買的是香蕉口味,另外還有起士口味的,香蕉烤餅的外皮是有著淡淡巧克力香的麵皮,裡面則是濃稠的香蕉醬夾餡,個人覺得有一些太濃了,可是macaron妹倒是不討厭那一種綢稠的滋味,甜味剛剛好,至於香蕉味,不用說,有夠濃厚!! 蓮耳朵都有塞餡料在裡面讓人十分高興! 光吃ㄧ個就吃的飽了,份量十足的主餐,可以很淑女的用手掰,可是大口大口的咬也很過癮~

販賣地點: 位於咖啡杯附近的小販賣車cleo's有販賣(一個日幣260元)

今天的報導就先再這邊告一段落,等macaron慢慢整理出從前的照片再向各位作報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