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 bio cafe 養身?重量級貝果

發現這一家麵包咖啡廳實在很偶然,macaron這天為了享受一點點的陽光,在parco後方tokyo FM聽完生放送後,刻意走和平常不同的路,一條位於劇場旁邊的階梯,沿著有點陡的階梯走下來,發現了許多有趣的店面與餐廳,bio cafe就是在這裡發現的~

不大的店面分成用餐區與外賣區,外賣區又分成甜點.貝果.麵包三個小區域,整家店的感覺有點夢幻,又有點雜貨風格,混搭著這兩種風格的咖啡廳,賣的東西的確很不一樣.

 

普通的麵包,不過在看到後方的土司居然標著[豆乳.有機]兩個字後,就知道這一家和別家麵包店不大一樣了.

貝果占地面積很大,前方的盤子清楚的標示個裡頭的主要成分,與名稱,下頭附註著這款貝果的特色與內容,不這麼做,可能店員會被問到煩死....原因在於,這一個一個的貝果名稱實在太特殊了....

拿著竹籃,眼睛不大好的macaron努力的讀著小小的說明,最後決定買兩種挺不錯的貝果,當macaron伸手夾貝果時,有點愣住了.....這個重量,是一個貝果該有的重量嗎?? 除了比一班的貝果大上一圈,重量也重了約1.5倍吧?? macaron保守估計,一個貝果少說也有180克以上.....有夠紮實的分量,價錢當然有點貴,不過這樣的分量,可以理解.

身後便是可愛的蛋糕櫃,bio的蛋糕可能融合了兩種要素吧?? 養身(防食物過敏.美容),像是植物的豆乳乳酪蛋糕,與凸顯食材(像是墨魚的黑泡芙....) ,價錢從600-200都有,不過高點本身走的都是很傳統,很簡單的方式表現.

 

 

吸血鬼

白色的麵糰裹入莓類的果實,像是雪白肌膚上映著咬痕.......有點恐怖的敘述,到底是甚麼貝果咧??

麵包如同預想般的紮實,不過令macaron吃驚的是,貝果的超級Q韌程度,不是那種乾硬到下巴會酸的韌,軟,濕,同時彈性驚人~! モチモチ感,這個詞最為貼切啦.

豆乳貝果,裡頭的包著3種莓類的莓類醬汁,不過給得很小氣,但是因為果實與醬汁只有酸味,放這樣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レッドダイヤベーグル紅豆.燕麥紫芋&黑糖的貝果

 

麵包本身比[吸血鬼]沒彈性,不過咬勁依然不錯,有點紅鶴色的麵糰,來自紅豆本身的顏色,本來以為會是甜甜軟軟的紅豆,在咬下去的瞬間沒想到是帶點硬度的原味紅豆,失望是難免的,不過越吃越覺得,這樣更能夠細細的品嘗屬於紅豆的味道,平常的紅豆又軟又甜,一下就在嘴中消失了,不過這個不一樣,必須要細細的咀嚼他,同時在麵糰中增加一點不一樣的食感. 表層的紫紅色糖漿(紫芋+黑'糖)是這個貝果中唯一可以稍稍品到甜味的唯一來源.

BIO的貝果沒有光亮的外表, 不過重量級的分量,出乎意料之外的組合食材,會讓MACARON想再一次試試看, BIO的餐點裡頭,處處可以見到防食物過敏(或是美容)的取代食材,在台灣,可能會被冠上養身兩個字,如果是這種養身,MACARON倒是覺得挺不錯的,沒有病懨懨外加有點神經質的追求,有的是帶點生活的玩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