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星巴克.軟法麵包早餐+ 經典巧克力

停賣了一陣子的星巴克早餐套餐又出現了,網站與相片都弄得很精緻漂亮,macaron看過之後只有想要馬上試試看的衝動.



早餐的套餐有3種選擇,分別是[黑麥土司厚片](單價35元), [原味可送](單價45元),[軟法麵包](單價40元),任選一種麵包外加一份沙拉都為80元. 

macaron家天天都有大量的全麥土司,工廠做的可頌,而且只能用微波爐加熱...嗯..也不考慮,macaron選了軟法麵包的套餐,這一種新的套餐組合沒有附飲料,這一點macaron很不能接受,還好現在7-11的30點集點活動變的很有誠意---


之前只能換[星冰樂買一送一],現在變成--
[除了罐裝的礦泉水與果汁以外,任選飲料也都可以買一送一!!! (以高價者計算)]~!! (不大確定,可以去各門市問問看.)

這樣超棒的,無論是咖啡或是茶飲都可以自由選擇啦~!!

macaron媽選了低脂的拿鐵,沒想到小姐做成低咖啡因,不過有馬上重做了,服務很好.

macaron選了冰的經典巧克力~(小杯110元)
經典巧克力可以選擇少糖/牛奶脂肪/添加顯奶油與否... macaron點的是:無鮮奶油,沒想到,大概是太早了小姐還在睡覺...復誦過後依然給macaron擠上了大量的鮮奶油(當天連續兩個大錯誤...).....也不好意思請小姐再重做...當作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好了.反正也沒試過...(苦笑...)



早餐的沙拉份量不是很多,沒有之前的蛋與火腿,外觀雖然貧瘠到有點小可憐,不過macaron意外的發現,居然有南瓜耶~!! 很難的見到在沙拉中出現的蔬菜,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麵包有熱過,吃起來像是奶油麵包,中間的部份放上了高融點的起士去烤,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而且因為保留顆粒,口感也不錯~ 選到好吃麵包啦~!



經典巧克力喝起來像冰冰的可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不如想像中的濃醇,牛奶味道比較濃,剛剛開始喝的時候,還可以嚐到一塊一塊的小巧克力. 是因為調的不完全嗎?? 不過macaron認為有點口渴的時候喝這一款滿享受的.

早餐套餐的供應時間是到11點為止,價前上這樣的份量80元是有點小櫃,不過...這是在星巴克耶,價錢比較高啦...不過想找一個地方好好吃ㄧ頓早餐的時候,只有找到星巴克,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網站介紹由此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