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冰品] 8%ICE 永康街的冰淇淋專賣店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

4月18號才開幕的冰淇淋專賣店, 已經是多家雜誌與美食格主的口袋名單.

不同於一般的冰淇淋店, 大有來頭的8%ICE從店面裝潢開始就相當與眾不同, 獨特的冷系都會藝術風格,坐落在著名的美食街道上.   從[冰館]轉進去沒走幾步就可以看見的嶄新店面.相當好找





走上階梯推開玻璃門,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照片與俐落的擺設, 樓中樓挑高的設計,簡單的冰櫃與兩台雙淇淋機,讓客人不會感到很壅擠.



每一天的口味都會有些許調整,想要知道當日的特殊口味,要等到店家前一天的臉書公布才會知曉,除了號稱低脂的義大利冰淇淋與零脂的雪霸冰,再來就是許多美食格主已經分享過的霜淇淋了,口味都很特殊, 每一種都是100元, 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想到地點租金與原料成本,100元尚可接受.

macaron心繫的是義大利冰淇淋,每一種都好像很好吃,....可惜預算與肚容量有限, 店家也沒有提供雙球的混合選擇,(霜淇淋就有綜合的貪心吃法~)macaron決定先選個穩當的口味試試水溫.


漂亮鮮豔的義大利冰淇淋, 和櫃檯點好後等待叫號

很有質感的杯子可供客人自行取用.

抹茶用的是一保堂的抹茶呢!

店家的名片, 讓人印像深刻的霜淇淋.



一進門先看到霜淇淋機,要再走更進去才能點餐,然後再折返回來領餐,其實兩者對調動線會更好, 如果人多的時候,這樣的安排是必會造成不必要的混亂壅擠....macaron再等冰淇淋的時候不經這樣想到.

終於來了~!!! 抹茶柚子義大利冰淇淋~!!
 很小很小的杯子裝著翠綠的冰淇淋,看起來超級好吃~!! 冰淇林本身相當綿密, 清奘中帶著乳脂的厚度, 清香的柚子不時以顆粒狀出現在嘴中,抹茶的香恰到好處, 不過在茶本身微苦的回味上表現並不如預期的強烈.

整體而言算是中上,服務生也相當親切.macaron個人 會因為想試試看其他不一樣的混搭口味再來試試看.

現在有開始下雨變涼爽了, 等到真正的夏天來臨,要來這一間,恐怕不排隊會吃不到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