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 宗家 源吉兆庵和果子



好久不見的日本同學來台灣旅遊順帶來探班 , 這已經讓macaron很感動了, 沒想到這一位同學還從包包裏頭挖出來兩大包的土產送給macaron.......這...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雖然這一間和菓子在台灣也有不少分店, 可是心意....這份心意十足可貴.....(再說....這一家店無論是在台灣還是日本的價錢都不低咧......)





 福渡せんべい

和風的香脆仙貝,有著洋風的奶油香,中間夾著香香甜甜的奶油夾層, 一直是macaron家最受歡迎的和果子~!!






還有夏季限定的可愛果凍~



 




 金魚
宛如紅色的金魚在有著海藻的水中游泳一般生動, 沁涼水亮, 像是畫一般是日本夏季的風物詩~



 


紅色的金魚是用寒天做的直感稍硬~果凍有著一股溫和香甜的味道, 相當可口~

美美的吃完果凍, 春著風扇, 難得的夏季假日午後真的很幸福~    感謝你~大好人M小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