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美可 法國餅


macaron很喜歡吃法蘭酥,薄薄的餅乾皮夾著奶油的餅乾, 可是心裡更多時候,會覺得如果沒有中間那一層白白的奶油夾心會更加美好, 沒想到,就真的讓macaron碰到這樣好玩的商品.

哪一天去逛全聯蒐購一個星期份的零食時,macaron看到了這一包包裝相當樸實,字體相當古老的餅乾,叫做法國餅...

薄薄的餅乾相當易碎,店家聰明的只用塑膠盒上下蓋.這種排列方式整齊,不多重包裝,每一片的狀態都讓人看得清清楚楚,裝的滿滿的感覺也很棒


相當薄脆的餅乾~!!!無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是,吃其來像是法蘭酥的餅乾皮與小林煎餅的中間.....在看書的時候喀滋喀茲就可以吃掉很多.餅乾裡頭沒有附乾燥劑,這是唯一的缺點,要盡快吃光光.
.不過對於廠商為甚麼要叫這種餅乾叫做法國餅的原因還是有點不清楚.

沒有多餘的裝是包裝或是口味變換,卻讓macaron隔天又在去買了第二包~ 會讓人有點上癮的餅乾[法國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