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谷] 勇闖歐基桑串燒店~ 涉谷森本


本文來自
在某一個周五經過廚房大戰後,幾位大解決定帶macaron這些小妹妹??XD 前進女子一個人絕對無法進入的歐基桑串燒店.

聽說這一家串燒店十分美味常常會客滿完全不接受訂位,為了能夠順利搶到位置,大家賃的將當日課題提早完成,剛下課換下制服就飛奔前往該店.

在涉谷車站附近,這一條街入夜後便是充滿串燒與啤酒的上班族天堂.
女生除非與好友同行,不然還挺難進去的.

時間上早,才剛過六點,位子已經所剩無幾,還好還有一個小桌子空著,7個女生擠一己倒是還行.

歐基桑power!!! 哀....要不時與大姐們同行,macaron大概絕對不會有機會近來這一款店.


二話不說~先上生啤酒~!! 不愧是日本人.....macaron.: 烏...烏龍茶謝謝.....

單點的花樣很多,不過macaron一行人決定先點幾個套餐,不夠在單點~~

先上一小盤漬物~好好吃,各有各的鮮甜.

柴魚片拌茗荷~清爽的夏季開胃小菜.

這一家店最有迷的雞肉丸子串~~除了豐富的口感,與肉汁,理頭還加了少許柚子皮點出清爽的香味~!! 不愧是招牌,macaron的同學之後又多點了幾隻~

macaron的烤青蔥~


雖然外表很可怕,不過相當美味的鰻魚串~

雞里肌串茗荷....雞里肌還是半生的,雖然很柔軟好吃....不過......還是有一點怕怕.....

最推薦的厚實烤香菇,這一串是平民板,還有貴族版的,一整顆的超級厚香菇刷上醬油去烤~超級多汁美味

這一串也很棒,銀杏與鵪鶉蛋~鵪鶉蛋的濃厚加上銀杏的綿密,一口氣就可以吃掉很多~

雞肉捲紫蘇,外層抹上微酸的梅子醬~香味酸味甜味加鮮味都有了~夏季首選~ 感覺自己會想在家裡做的一品.

其他還點了很多不同的串,像是雞皮串,軟骨串.....每一款都很好吃~

難得的經驗~ 謝謝大姐們~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