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麵包] contran cherrier tokyo 



本文來自
在涉谷車站不遠處,開了一家新的麵包店,3層樓,規模不小,macaron雖然肚子已經很飽,為了取材??還是進去逛了一逛


販賣麵包的空間意外的小,不過相當明亮舒適,有點像小b咖啡.



各式各樣的麵包們,這一家電聽說是法國年輕的實力派麵包師的店,自然要買給他嚐一嚐


新開店,又逢假日,雖然店頭很忙,可是服務員的態度真叫一個好.拿著艷黃色的袋子macaron迫不及待的拆開照相.

首先是一定要的柺杖麵包,除了標準的柺杖麵包,店家還有兩款相當吸睛的品種,一個式墨魚的黑色拐杖,還有一種事加了咖哩粉的鮮黃色咖理十鼓拐杖面包.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潮濕,麵包的外層已經失去酥脆的口感,不過類不相當漂亮,可以吃到咖哩香,與眾多穀物的口感.


還有一坎比較特殊的栗子可頌麵包[蒙布朗]`
灑了白色糖粉外加一個小國旗,相當可愛.

只是顏色太淺讓MACARON有點擔心口感不如理想,

店家或許是為了追求蒙布朗的雪白顏色,烤得不大夠,雖然構思好,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差,可式口感與整體感覺就是有一點可惜的感覺.



店內放滿了主廚大人的書....很漂亮的一家店.....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