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甜點] COVA Taiwan 一口大小的米蘭甜點

 

IMG_3030 

 

很久沒有在台北買甜點的macaron,在報章雜誌的不斷宣傳下, 終於忍不住造訪這一間米蘭百年老店吃甜甜.

位於微風信義二樓的COVA一如想像中的富麗堂皇,MACARON來的時間剛剛好是下午茶時段,店前已排滿了準備用餐的貴婦們~~~

如果說道COVA有點陌生的話,看到這一罐以金色包裝紙包裝起來的詹杜亞巧克力Gianduja大家可能就會比較熟悉了~~~

 

IMG_3027

 

櫥窗分成巧克力與甜點櫃,可能是剛剛開,動線比較不流暢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東京] 東京南青山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 每一杯都是獨一無二的手沖咖啡

 

 

 

 

IMG_2401

 

不同於已經遍部全球各地的星巴克咖啡, 這是一種全新型態的咖啡連鎖店,[藍瓶]咖啡.

簡約的風格, 從其招牌就可以顯現, 感覺像是要剃除一切綴飾, 讓大家只看見[好咖啡].

發源自美國奧克蘭的藍瓶咖啡, 除了在美國已經有多間連鎖店, 在最近也終於登陸日本已經開設兩家分店, macaron當然要來看一下.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譜] Beksul Hotteok Mix 自家做出韓式煎糖餅!!!

IMG_1914 

 

macaron唯一一個會用的預拌粉,那就是韓式煎糖餅호떡的預拌粉了~!!每次去韓國都無法不購買的土產啊~~~(雖然現在台灣應該也很好買了??)很久以前就分享過這一種預拌粉了,這次又忍不住邊拍邊做了一回,真的很簡單又很好吃,重點是,因為買了專門壓餅的道具,為了讓他多多登場,所以就會一直想拿出煎鍋製作啊.....

IMG_1915 

挺重的,裡頭有三包,餅粉,酵母.還有糖的mix

已經忘記做法,又看不懂韓文的macaron真的覺得手機上的古歌翻譯是個好東西,雖然文法不通,可是光靠拼拼湊湊居然也讓macaron做出了煎餅(就是懶得上網找人家的教學.....(笑))

IMG_1916

 

先把酵母家在溫水中,泡開後再和粉攪在一起,做出來相當濕軟的麵團,再讓它休息一下

 

IMG_1917 

接著就是塑形了,記得在韓國的時候,這個小吃就是油油油,所以這軟軟黏黏的麵團要包料做造型,就是靠[油]啦!!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 新加坡] 亞洲最佳甜點主廚Janice Wong  2am: dessert bar

IMG_0676

 

IMG_0658

 

 

 

IMG_0667

 

IMG_0665  

 

IMG_0662

 

文章標籤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 信義新天地享用教父級牛排!!TC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IMG_0940

 

IMG_0941

 

IMG_0944 

IMG_0968IMG_0967IMG_0945 

IMG_0957

IMG_0958 

IMG_0966IMG_0965

IMG_0962

IMG_0961 

IMG_0969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