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參道] Hara Roll 豆乳蛋糕捲專賣店

本文來自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6-7


[原豆腐店]的無調整豆乳+國產米粉代替小麥粉,完全健康志向的蛋糕捲專賣店hararoll, 在之前Macaron曾嘗過的吉祥寺名店haradount的姊妹店,同樣以豆乳最為主幹的糕點店.
店頭是可愛的天藍色雜貨風格.  
令人注目的是hararoll的小松鼠, 捲捲的尾巴,相康可愛的設計.




周末的下午,蛋糕沒剩多少.....
hararoll的單片價位大約350日圓左右,算是中等價位.常備款有六種口味. 
原味.紅茶.黃豆粉.抹茶.竹炭.黑芝麻...還有季節限定款,
選擇雖然不多,不過macaron期待已久的兩種口味很幸運的還有剩~

購入兩款~ hararoll的呈現形態與著名的蛋糕捲專賣店monchuchu一樣,一層蛋糕捲外頭,中心是滿滿的鮮奶油~


はらロール 青巻
同樣中煎包的是白色的鮮奶油,還有一款[白捲],白捲中心的鮮奶油加了煉乳,增加奶味與甜味,不過Macaron選的青卷則是呈現材料原始風味的清爽款,中心的奶油香而不膩,低甜度很美味的鮮奶油,雖然鮮奶油就很好吃了,這蛋糕捲的蛋糕本身更吸引macaron!! 太好吃了!! 蛋糕細緻有彈性不說, 淡淡香甜味與極為濕潤細緻的氣泡口感, 會讓人想要吃更多的美味蛋糕體~
雖然店家強調[豆乳],不過豆道很淡很淡,是在單吃奶油時才會出現的豆乳後味,.

抹茶
京都的有機抹茶製作的海綿蛋糕, 這個蛋糕雖然很美味,不過濕度上比原味的差了一點,中心的鮮奶油是抹茶鮮奶油與柚子紅豆餡,抹茶茶香與微微的苦味,接下來是紅豆餡的甜與柚子的清香,很有整體感的材料呈現~好吃~!!



用湯匙挖著吃才是王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