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 麻布茶房 忠孝店

本文來自
(台北) 頂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去年年底吧?? 發現在頂好的對面居然開了一家麻布茶房,其實在很久以前,東區部份就有兩家麻布,不過都收起來了,現在看到這一家最新開幕的麻布,有一種想說[歡迎回來]的衝動.喜歡麻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麻布有提共很多種日式的甜點甘味~而且種類還不少,餐點的部份量也不會太厚重,女生來用餐是在適合不過了~   挑一天,拖著macaron媽與macaron妹去吃~


茶房風海鮮沙拉160元
兩三隻小蝦子與幾條旬味棒與飛魚卵??的生菜沙拉,顏色看起來挺棒,菜也夠新鮮,不過就是...旬味棒的[肉質]相當的粗,應該是冰凍太久以致於水份被收乾,不過這樣吃起來很挺像真正的冷凍蟹肉就是了.

蝦仁麻婆豆腐拌麵195元(超值全餐380元)
搭配微辣的醃蘿蔔與超大塊的馬鈴薯沙拉,麻婆豆腐的味道濃厚,西哩呼嚕就划進肚子裡頭,很可口,麵是稍微煎過的,不過沒有煎到完全硬脆,很微妙的呈現方式.

翠綠的蔥很能引起食慾

豚骨叉燒拉麵188元   濁白的湯頭口味相當厚重~  配菜則是醃蘿蔔一小碟

接下來~總算要進入這次的主題~甘味~

黑芝麻白玉糊145元
本來以為是黑芝麻胡佩上一小碟QQ軟軟的煮湯圓(白玉),沒想到,端上來的是一碟炸到澎澎脆脆的炸白玉!! 

還灑上黃豆粉?? 黑芝麻糊還保有50%的芝麻顆粒,香甜濃厚,而且溫度相當高,喝個兩口全身的熱呼呼,濃度特高,緊緊的巴復在酥脆的白玉上頭,油脂的香味真的不得了~ 不過份量過於紮實,MACARON個人認為能吃個大半碗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白玉霜淇淋甜點145元

宇治金時刨冰140元

高高的刨冰外加有著爽口奶香的霜淇淋,可以同時享受到兩種冰品的貪心組合~

最棒的是,吃ㄧ吃,正為留下來大半量的清冰傷腦筋時,意外的發現底下還有一層抹茶與紅豆~ 像是挖到隱藏版的東西一樣,開心~

很遺憾的是,這一家的服務品質相當的差,小姐可以恍神外加聊天而不顧客人的要求,上菜過慢,如果餐點是80分,服務大概能拿到10分吧?? 可惜可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