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 日清山茶花白吐司


在macaron家很久都沒有出現白吐司了,因為家中唯一會每天吃吐司的Macaron媽只吃全麥土司,上次Macaron為了補杏仁粉來到了烘焙材料行,赫然發現,原本以為只有在蛋糕展才會出現的日清麵粉系列,居然也有以小包裝在販賣~!!

Macaron超高興的情況下,馬上就買了三種不同的麵粉,其中一種就是這一包....山茶花的高筋麵粉~!! 本來以為會出現macaron不熟悉的花香味XD 結果,只是很平常的高筋麵粉啦~


很喜歡他們每一種不同的麵粉都有一個複雜的記號.
特性也都寫在上面了,這種是很適合做吐司的粉呢~~ 當然要給他烤個白胖胖的吐司啦~!



鏘鏘~~ 剛剛出爐的不帶蓋白吐司~

雖然很燙,可是還是馬上切開來瞧瞧.




又香又甘甜,而且很有彈性~!! 剛剛出爐的白吐司還真有些奢侈...


柔軟!!!


不帶蓋的吐司果然比較漂亮~ 山型的~好像故事書裡頭的吐司麵包.


第二天有點變乾了,烤一烤,外酥內彈的吐司麵包出爐!! 在塗上一層厚厚的橘子醬~!


好好吃.....

許久不見的白吐司,一來就用高級的麵粉製做....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