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立] 無添加手作り冰淇淋店~ Milk top

今天趁著櫻花還沒掉光,MACARON坐著中央線,來到 [國立] 車站.


一出車站,便可以看見寬廣的馬路,兩旁垂著滿開的粉色櫻花,無論是路燈或是房屋,走在國立的大學通,彷彿到了歐洲,春天滿開著各式各樣的花朵,翠綠的樹葉,悠閒的氣氛,街道與馬路中間的花圃比一般看見的還要再寬一些,不少家庭就這樣鋪張塑膠電,拿著便當,就這樣賞起花來,





從車站出來沿著大學通走約6分鐘,轉角處發現了一家可愛的小店,MILK TOP,號稱無添加的手工冰淇淋店,以白色為基調的小店光看就讓人很安心,當場的選擇不多,不過每一種口味都讓人很想嘗嘗看,MACARON選了迷你杯,(290日圓),可以一次嘗到兩種口味,相當划算,仔細一瞧,主題下方除了口味說明,還標出每一種的熱量,讓人可以放膽吃??XD.


MACARON點了蘋果雪霸冰&春季限定的櫻花冰淇淋,小小的迷你球,MACARON特地找了一個可以看到[大學通]櫻花的座位,享用冰淇淋~  MILK TOP在座位前方還放了一本小小的留言本,寫滿了每一個人的[食記~]

白色的蘋果雪霸冰(85卡),比起MACARON習慣吃的雪霸冰[冰]的顆粒比較大,蘋果的部分相當清爽,有些人比較不喜歡喝過蘋果汁之後殘留的味道,不過這球雪霸冰不會有這層顧慮,有著微微的甜味與香氣.

粉紅色的櫻花冰淇淋(164卡),柔和的櫻花香氣,味道不會很重,還有一種淡淡的藍姆酒味,比起櫻花香牛奶的味道比較明顯,口感上,MILK TOP的冰淇淋口感較雪霸冰紮實濃郁,不過又比喜見達的冰淇淋清淡,介於這兩種冰之間的清爽口感,真的會讓人吃很多~


一出來發現,完全不一樣的摩斯漢堡~!! 木頭的椅子與陽光十足的店面,手繪文字的感覺讓人很想到裡頭消費~

這家摩斯漢堡有提供不同的下午茶與蛋糕,可惜MACARON已經吃了兩球冰淇淋,只好照幾張像過過癮了.





很有感覺的路燈與時鐘,聽說是遠從法國進口來的路燈.

考究的法式糕點,les entremets de Kunitachi

一進到木頭色的溫馨店面,一旁擺放著燒果子與常溫蛋糕,果醬,有趣的是,童書繪本與娃娃也同時放在架上,與現在的極簡設計形成巨大的反差,可愛極了.!!

也有販賣麵包,聽說這裡的可頌麵包相當可口.

蛋糕巧克力macaron都有在販賣,一時還真無法定要仔細看哪一樣.


雖然國立整體給人的感覺像在歐洲,不過充滿和風懷舊的古董店混雜在裡頭也毫不突兀,反而給人一種意想不到的新鮮感.
沿著大學通直直走,不用轉彎,就可以發現許多令人驚喜的地方,假日休閒的推薦去處.

以上

milk top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