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食譜] 南瓜薑汁濃湯  暖暖秋季早餐

 

IMG_4596

 

在一家店嚐到相當美味的南瓜湯, 一般而言,南瓜湯都是甜甜濃濃的,可是那一家不大一樣,在南瓜甜甜的看似相當兒童的表面下,還藏著一種屬於大人的辛辣風味,那就是在冬季料裡不可缺少的薑!!

溫和的南瓜湯在收尾的是能帶給人體暖意的微辣風味深深打動了macaron, 回家一定要做做看!!

沒有食譜的macaron,全憑想像,快速煮了一鍋暖暖的macaron流南瓜薑濃湯~!!

1. 把薑與切成細絲的洋蔥放入鍋裡,不停的加入少許的水與少許的鹽,使其炒出甜味與香味,最後再以多一點點的水讓兩者煮軟.

IMG_0291

 

南瓜切成小塊,放入微波爐裡微波數十秒軟化後去皮放進(1)裡頭煮到沸騰.

 或是鮮去皮,在放進(1)裡面一起煮軟.

IMG_0292

 

IMG_0297

 

3. 以攪拌機或是果汁機打細

IMG_0298

 

4(可以過篩或不過篩)倒回鍋中,家是量的牛奶調整味道與濃度,並加入適量的雞精粉或是黑胡椒粉調味

 

IMG_0300 

 

 煮沸後完成~!!


IMG_4598

 

macaron愛吃甜, 所以搭配的是果乾堅果麵包~

IMG_4602

IMG_4607

 

濃濃甜甜的南瓜湯macaron刻意煮的稍稠一點,可以沾麵包一起吃,暖呼呼的秋季早餐~!!

IMG_4604

 

IMG_4606

IMG_4610

IMG_4620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