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品]cold stone 新口味~ 黑芝麻冰淇淋


本文來自
站前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6號

難得天氣轉好,正準備拎晚餐回家的macaron突然想到包包裡頭還有幾張7-11的集點卷,cold stone 買一送一的機會居然有兩次,簡單的說,macaron可以一次選四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只要付一半的價格~!! 這樣想,瞬間就覺得自己超級富有的.    
不過一次可以選四種口味也成了煩惱的一部分,因為家裡的人會吃的口味選擇不多,不要巧克力,不要香蕉,不要太甜膩,也不要太奇怪.....吃來吃去其實就那麼幾種口味,怪沒創意的..... 邊煩惱邊踏入店面的macaron一抬頭,就看到了一款可以解決macaron困擾的DM~~  cold stone 從一月六號開始發售的新口味---黑芝麻冰淇淋,以聽起來就很有中國風味的冰淇淋為基底,搭配出了兩款新春的限定口味~ 分別是[金枝玉葉]與[花開富貴] ,很喜氣的名子~ 太好了,黑芝麻是Macaron家會吃的東西~

這兩款用的材料也很不一樣,居然有家小麻糬與桂花醬!!!
[金枝玉葉]----花生醬,oreo,小麻糬
[花開富桂]------桂花醬.小麻糬,派皮餅乾 

macaron選了花開富貴,濃厚的芝麻冰淇淋上淋上香甜的桂花醬,不時出現的派皮餅乾增添了奶油香氣與脆脆的口感,小麻糬則是保持著Q軟的口感,沒有因為冰凍過後而變的堅硬~第一次在濃郁黏密的冰淇淋中嚐到這種咬感,很有趣.  

接下來順便看看另外三杯~

草莓美眉: 派餅餅乾+草莓+焦糖醬+鮮奶油+草莓冰淇淋    雖然有點甜,不過很令人滿足

非常莓外傳: 草莓+藍莓+覆盆莓+無脂冰淇淋
想吃又怕胖的絕妙選擇,其實就是[非常莓好]的怕死版本..... 點用的時候店員還很好心的提醒MACARON這款的味道比較淡,要不要換成重口味版本??
其實,對於MACARON而言這杯就很夠味道了,無脂冰淇淋與一般的冰淇淋不同,少了濃厚綿密冰淇淋特有的黏性,不過雖然如此,這款冰淇淋的味道也算是挺厚的,尤其是牛奶的味道.
因為冰淇淋的甜度濃度都較低的關係,莓果類的酸就被凸顯了出來,加了三種冷凍莓果的冰淇淋光聽就覺得很奢侈~ 挺清爽的一杯.

最後是一定要的[酷石蘋果派]
焦糖醬+派皮餅乾+蘋果派餡料+肉桂粉+香草冰淇淋~
這款就不用再說明了,相視餡料十足的蘋果派上頭擺上一球香醇的香草冰淇淋,怎麼可能會不好吃?? 對MACARON而言.其他的都能換,就是這款一定要點~

最小尺寸的一杯110元,MACARON帶了四杯,幾乎可以在家裡開個小型冰淇淋派對的量~220元~ 有開心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