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喜萊登 Kitchen12自助午餐

還好有訂位.... 12廚才剛剛開始營業,人潮就不斷的滲進去.... 被幸運的安排在窗邊的macaron , 立刻又轉身殺入取餐人朝中,可惜已經來不及照到各區完整的菜餚了....



12廚位於喜萊登開放的中庭 , 有陽光的時候都會從天花板灑下自然光, 抬頭就可以看到透明的玻璃電梯動來動去,想要仔細照完美一個區塊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話說12廚之所以會叫做12廚,就是因為將所有料理散佈在12個區塊...... 走完+好好照完....不簡單喔..


桌上的鹽罐與胡椒,很有設計感,又節省空間,macaron超愛.


這是自己可以拿的....自助餐居然會出現雪碧,實在少見,是餵了想讓顧客少吃ㄧ點嗎?不過感覺很好.


水也是用知名廠牌的,不過這可就要錢啦....在12廚居然是要加收水費的....都沒有事先告知....不老實..




冷盤區總是擠滿了人,不過開胃菜也好,日式的生魚片壽司..種類都滿多的.


各式的起士,本來也想都切來嚐嚐的,可惜沒肚子.


熱炒.

甜點對macaron而言,絕對是12廚最成功的地方!! 因為種類多,樣式精緻, 好不好吃在其次,總之~~ 是[甜齒] 一族的天堂~

藍莓奶酪,意外的不膩,整體相當清爽.

芒果季?? 甜點區有巧克力噴泉已經不是稀奇事,不過12廚居然備有兩種噴泉!!  黑/白巧克力各一台,macaron妹吃了白巧克力,說不錯呢.



燒果子,各式麵包(雖然是飯店麵包,不過....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還有一大台刨冰機~~!! 旁邊的配量很棒,從玉米醬~紅石榴糖漿都有,還有粉粿咧...

甜點區讓人眼花撩亂的正面..... 重重的打到macaron的心喔喔喔....



重看不重吃~~ 酒漬櫻桃+鮮奶油的巧克力,不過巧克力比較像是蠟......


迷你蒙布朗~~ 下方為濕軟的塔皮,杏仁蛋糕,卡式達醬,味道一般般,不過製作很用心.

鬆鬆軟軟的巧克力Macaron

百香果幕斯/杏桃布丁塔佐覆盆苺


很多很漂亮的巧克力~~





粉粿紅石榴刨冰/ 紅茶與糖煮蘋果的慕斯蛋糕/莫凡彼 movenpick冰淇淋

紅茶味很香,大塊大塊的蘋果不會太甜,還很脆,最令人吃驚的是,12廚居然供應的是莫凡彼 movenpick的冰淇淋!! 而且口味好像多達6種!!



最後用有點QQ的現做可麗餅結尾,再發現,原來還有供應喜見達的冰淇淋4種, 很想都挖一大球來吃...可惜肚子沒空間了,意思意思的甩上一小球草莓口味的做紀念~~~ 嗚哇...太滿足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